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直播预告|自驾路上的最佳伴侣,揭秘埃克森美孚太仓工厂

2020年06月17日 18:16:02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正在加载中...

当你放下繁重的工作压,离开杂乱的办公桌,开上爱车,翻山越岭走一圈。哪怕只是静静坐在车内,等待窗外的瓢泼大雨下完,也会感到前所未有的解脱,自驾就是这么惬意。但谁也不想在自驾的路上抛锚,未雨绸缪还是很有必要,即便是只带上几瓶美孚润滑油。

刚过完520,手头有点紧?不要担心,现在给你一个赢礼品的机会!

6月18日上午9点30分,AutoLab美女主持人小卡与美孚BOSS团带你探秘埃克森美孚太仓工厂,揭晓一瓶美孚润滑油的“诞生”。同时,直播间还会送出超多大奖!如超低价抢购美孚爆款产品,还有现金红包雨以及大疆无人机等你来拿。而且答题即可有机会获得小米手环3红牛夹克等礼品。

除此之外,通过直播间购买产品,还会额外赠送大额礼品哦!

还等什么?6月18日上午9点30分锁定美孚官方旗舰店直播,超值机会统统给你!

埃克森美孚是什么?

埃克森美孚公司是世界最大的石油天然气生产商,总部设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爱文市。而埃克森美孚(太仓)石油有限公司于1997年在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立,经过多次投资建设,已成为美孚在中国地区的世界级的润滑油调配厂,同时也是埃克森美孚全球成品润滑油生产网络中最大的工厂之一,生产的产品供应整个中国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