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正意义上性能版,福特野马Mach 1 版本有点狂

2020年06月17日 18:18: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中断 17 年之后,福特再一次替经典的 Mustang 野马车系推出 Mach 1 版本,搭载 5.0 升大排气量 V8 引擎,拥有 480 匹马力,可以搭配 10 速手自一体或 6 速手动,外观不仅融入经典设计同时也能带来更多下压力。不同于先前以美国市场为主,福特表示这次推出的新一代 Mustang Mach 1 将推向全球市场来满足性能车迷。

Mach 1 定位介于 Mustang GT 与 Shelby 版本之间

性能化的 Mustang Mach 1 最早出现在 1960 年代的初代 Mustang 上,最后身影出现在 2003 与 2004 年间的第 4 代 Mustang,后续的第 5 代并没有推出 Mach 1 版本,直到 17 年后的现在,福特才再一次于现行第 6 代 Mustang 上让 Mach 1 版本重出江湖,并让 Mustang GT 和 Shelby 车型之间有了新的选择。

新一代 Mustang Mach 1 搭载 5.0 升 V8 引擎,最大马力比 Mustang GT 多 20 匹,来到与 Mustang Bullitt 相同的 480 匹,并可在 4,600 转时输出 569N.m的最大扭矩。此外,Mustang Mach 1 还配上 Shelby GT350 的进气岐管,并换上油冷排来提升冷却效果,使其更能应付激烈操驾的需求。变速箱部分提供 10 速 SelectShift 手自一体变速箱,另也可透过选择 Handling Package 更换成具有快排机构与双片式离合器的 6 速手动变速箱 (Tremec 3160)。底盘方面换上取自 Shelby 车型的前后副梁来强化刚性,搭配上竞技化悬挂。

2021 年春季北美上市,后续推广至全球市场

新一代 Mustang Mach 1 有特别向初代版本致敬的意味,发表会上甚至找来两辆初代车型前来助阵。新旧之间外型最容易察觉的共同点,是引擎盖与车侧的彩绘饰条,水箱罩内的圆形设计也是一大特征,但新 Mustang Mach 1 并没有照明效果,而是作为与初代经典的连结及强化冷却效果之用。

原厂表示新一代 Mustang Mach 1 已经可以带来比 Mustang GT 更多 22%的下压力,若是加入 Handling Package,外观会增设前下扰流、后下扰流、后尾翼及前后轮拱饰条,不仅整体造型更具亲略性,下压力更会比 Mustang GT 提升 150%。

Mustang Mach 1 车内使用黑色皮革包覆搭配白色车缝线点缀,并搭配金属材质与类碳纤维饰板,手排车型更换上白色球形排档头来增进换档手感。方向盘后方则拥有 12.3 吋的数位仪表。新一代 Mustang Mach 1 预计 2021 年春季会在北美上市,后续将会推广至全球其它国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