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围堵自主冲高要失败,月销9117台,红旗HS5撕开合资车围堵之墙

2020年06月17日 18:59: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伴随着汽车市场的不断变化和消费升级,要想打破合资车的围堵,自主品牌除了稳定中低端产品的市场份额外,在自主冲高方面也要有所作为,只有双管齐下才更好的抢占合资车的潜在客户,在这方面已经有长城汽车、吉利汽车、奇瑞汽车和一汽红旗走在了不少自主车企的前面。

目前,自主冲高的品牌主要在WEY领克和星途以及红旗,而且,我们也不难发现,这四个品牌在市场竞争中寻求的突破口,也都集中在SUV产品车型方面,有我们比较熟悉的VV6、领克01、星途TX和红旗HS5等等,市场表现中虽然不如合资车,但在寻求突破的势头上,也让一些合资车不敢小觑。

由于某些因素的存在,一汽红旗这个品牌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还是蛮高的,当然了,一汽红旗所承受的压力也比较大,毕竟,作为共和国车企之长子,“生命中应该承受之重”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正是因为压力太大以及市场等等因素的驱使,原本高高在上的一汽红旗,也要放下身段走市场化之路。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这就是一汽红旗目前在市场里面的表现,从官方公布的销售数据显示,5月份,一汽红旗的销量为15100台,同比增长133%;今年1-5月份其累计销量也达到了54600辆,同比增长116%。在受到车市严冬以及不利因素的影响下,一汽红旗能够取得这样的销量已经是实属不易了。

作为一汽红旗的销量支柱,红旗HS5在上个月的销量接近了万台,达到9117台。在自主冲高的车型里面,其市场表现也是比较抢眼,可以说,在面对合资车不断地围堵和打压下,红旗HS5撕开合资车围堵之墙的苗头已经凸显出来了,也为自主冲高的其他车型起到了表率作用。

售价在18.38万起的红旗HS5,全系搭载的是2.0T动力组合,匹配的是6AT变速箱,最大可达224马力和340Nm扭矩,该车“三围”的长宽高分别为4760/1907/1700mm,轴距达到2870mm,相比合资车里面的竞争对手来看,其车内空间的优势也是可圈可点。

作为一款定位在中型SUV的车型,红旗HS5在悬架方面采用的是前后四轮独悬,标配胎压显示、安全带未系提醒、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和上坡辅助以及陡坡缓降等等,驾驶模式也有运动、经济、标准/舒适、越野和雪地可以切换,足见其诚意和厚道方面的用心。

写在最后:自主冲高一直是诸多车友和网友谈论比较多的一个话题,在现有的自主冲高的四大品牌里面,谁能够有实力真正代表自主冲高,大家也都是各有各的看法和想法,但是,面对合资车的不断打压,自主冲高虽然有一定的难度,但却是不可阻挡的存在,无论是哪个品牌先打破合资车的围堵,对于自主品牌来说都是好事,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