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96万起,埃安V邀后浪尝鲜下一代智能车

2020年06月17日 19:29:01
分享到:
来源:禾颜阅车

“对于味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记忆。让我们难忘的并不算味道本身,而是烙印在我们心中深深的爱。”广汽新能源总经理古惠南在6月16日《味道》暨埃安V云上市直播中宣布,埃安V 5款配置车型的售价,包括60智领版、70智领版、70 Plus智领版、80智领版和80 MAX版,补贴后售价为15.96万-23.96万元。

当天,“下一代智能SUV”广汽新能源埃安V正式上市,并在广州、上海、深圳三地举行隆重的云上市发布会。即日起,广汽新能源埃安V正式交付,同时用户可体验到“埃安 一键尊享服务”。其中,埃安V用户可一键专享:三电终身质保(首任车主)、一键OTA、整车延保、异城代步车、车电包专享套餐、直升机紧急救援等专属权益,更提供0首付/0利率/0月供等丰富金融服务。

由广汽新能源携知名导演王维明联手打造,由国宝级演员李光复及实力派演员王道铁主演的温情大片《味道》,在广深沪三地埃安V云上市发布会现场进行了全球首映。该片讲述了父子间对厨艺传承和创新的故事,让观众深刻感受到父爱的深沉与伟大,并向即将到来的父亲节献礼。“埃安V每项创新技术,都充分体现出我们对用户的关爱。”古惠南道出了作为“下一代智能车开创者”埃安背后的软实力以及文化价值观。

全系5款车型按照续航里程可分为四种版本,四种版本的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00km、500km、530km和600km。埃安V的六大暖心科技直指后浪消费者:1键遥控泊车、GEP2.0全铝纯电专属平台、ADiGO3.0自动驾驶、4维科幻机甲造型、5G智能健康座舱、600km超长续航,从不同侧面诠释了同级最强纯电动车及下一代智能网联车的魅力。

作为全球首款5G车,埃安V配备了广汽新能源自主研发的中国首个集成5G+C-V2X车载智能通讯系统,搭载华为新一代5G车载模组,配备巴龙5000 5G芯片,拥有高速率、低延时、广连接三大绝对优势,传输速度超4G百倍,时延仅为4G的1/50,可同时连接百万终端。

GEP2.0全铝纯电专属平台更是埃安V所信托的硬核实力所在,此外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电动机总功率为135kW,电动机总扭矩为350N·m,匹配的是固定齿比变速箱,这些都让这款新能汽车加分良多。悬架结构上,除60智领版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结构外,其余版本车型均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结构。

当古惠南总经理在埃安V上市会现场宣布“新车补贴后售价为15.96万元起”,上海现场响起了掌声。埃安V的定价策略超预期,高性价比无疑仍是埃安的一大利器,毕竟目前市场上NEDC续航能达到600km+的SUV车型的售价均在30万元以上,埃安V 80智领版率先将600km+续航的智能SUV的价格区间带进20万元以内,这在后浪消费群中竞争力显著。

2020年1-5月,也是整体车市受疫情冲击影响最大的一年,但广汽新能源保持了销量同比增长100%的强劲势头,1-5月累计销售超1.6万辆。其中埃安S更是在刚过去的5月成功登顶中国新能源品牌车型销冠,助力广汽新能源进入新能源企业排名前三。埃安V能否在后浪市场中形成爆款,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