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别克发布昂科威S官图,上汽大众ID.4申报图曝光,5月车险报案数量激增

2020年06月17日 20:22: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01

定位更高 上汽通用别克发布昂科威S官图

6月17日,上汽通用别克官方发布了昂科威S官图,并宣布新车将于年内上市。

昂科威S采用了别克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车身上很多设计元素来自于此前发布的Enspire概念车。Avenir艾维亚车型除了配备特有车漆颜色外,前格栅还采用了专属菱形格栅设计,增添整车的豪华感。内饰同样采用了最新设计,中控台与仪表盘相连且面积可观,配备按键换挡,内饰的科技感有所提升。动力方面,相关申报图显示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4kW(235马力),预计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汽车燃油消耗量标识显示两驱版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2L,四驱版则为7.6L。

轱辘哥小评:作为别克打造的全新中型SUV,昂科威S在海外的身份为现款昂科威的换代车型,在国内则采用全新命名推出,意味着它将连同昂科威两代同堂一同征战中型SUV市场。

02

首款MEB平台纯电车型 大众ID.4申报图曝光

在最新一期的工信部新产品公示中,上汽大众ID.4正式现身,这是上汽大众首款MEB平台纯电车型。

上汽大众ID.4定位纯电动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612/1852/1640毫米,轴距2765毫米,整备质量达到了2120公斤。从外观上可以看出,ID.4与之前公布的“ID.初见”造型接近,很好的还原了ID家族的风格。ID.4的电机峰值功率为150千瓦,搭配三元锂离子动力蓄电池,而容量暂时未知。预计大众ID.4将在今年年内正式亮相,于2021年初上市销售。

轱辘哥小评:斥资10亿欧元入股江淮,投入60亿成为国轩高科大股东,大众集团对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可谓信心满满。据悉,此前曝光的“ID.初见”将由一汽-大众国产,作为姊妹车型的大众ID.4由上汽大众国产,沿用目前的“双车战略”,给予消费者更丰富的选择。

03

全新雪铁龙C4官图发布 年内正式亮相

北京时间6月17日,雪铁龙官方发布了全新C4及e-C4车型的官图。全新C4不再是过去传统的两厢掀背轿车造型,而是改为了时下流行的轿跑SUV造型。

新车最大的特点是使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显得更加时尚动感。此外细节部分也采用了非常年轻化的造型,比如分体式的大灯设计和刀锋式的轮圈样式等。全新C4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电子挡杆的加入令整车更有科技感氛围。雪铁龙官方还未公布动力总成的情况,我们将持续关注。

轱辘哥小评:全新C4可谓改头换面,颠覆传统,未来它有很大几率引入国内实现国产。根据已有车型来判断,全新C4将搭载PSA旗下的1.2T三缸发动机,这也是国内消费者的一个痛点。如果价格能给大家带来惊喜,说不定可以扭转法系车的颓势,帮助东风雪铁龙重新占领市场份额。

04

5月暴雨车险报案数量激增

近日,江苏省保险行业协会统计了本省暴雨车险报案情况。截至6月15日,各财险公司已接到车险报案2000多起,估损金额1800万元。而广东更是暴雨车险报案的重灾区,5月当月,仅广州市便有车险报案1.3万起,令众多车主头疼不已。

目前与车辆涉水相关险种主要为“车损险”和“涉水险”。其中车损险属于全险,车主购买率较高。通常车辆进水后造成的内饰、电路损坏都可以赔付。如果车辆在地库、路边停放时泡水,有车损险就可以获得赔付。“涉水险”也称“发动机特别损失险”,如果发动机进水,只有车损险不会获得赔付。发动机熄火时,进气系统同时关闭,通常不会进水。但如果二次启动导致发动机进水,属于人为造损,“涉水险”也不会赔付。

轱辘哥小评:暴雨连连,车辆涉水泡水等问题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车主除了要熟悉险种选择相应的保险,下雨天驾车出行时也应提高警惕,不要冒险涉水。一旦出现问题,保持冷静,及时联系保险公司等待救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