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原汁原味引入 全新奥迪A3申报图曝光

2020年06月17日 20:28: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近日,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国产奥迪全新A3的申报信息,新车外观方面整体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采用奥迪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相比现款车型更为运动。

从申报图中可以看出,全新奥迪A3使用奥迪最新的六边形家族中网,并且引入与全新A4L相同的段落式进气口。配合犀利的全新大灯造型,运动感营造非常到位。侧面整体的轮廓变化不大,车身尺寸全面提升。全新奥迪A3的车身尺寸分别为,长宽高4343(4351mm)/1815/1458mm,轴距为2630mm。

全新奥迪A3与现款奥迪A3尺寸对比
车型 长(mm) 宽(mm) 高(mm) 轴距(mm)
全新奥迪A3 4343(4351)
1815
1458 2630
现款奥迪A3 4312 1785 1426 2629

车尾方面,全新奥迪A3在视觉上看起来更加饱满。此外,后保险杠造型运动,内部加入了蜂窝状装饰。

新车提供了丰富的选装配置,其中轮圈提供17英寸和18英寸两种型号。分别为225/45 R17与225/40 R18。在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先期将沿用现款的1.4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依然为110kw。未来我们将持续关注新车的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