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Y新车出问题 部分用户拒绝提车

2020年06月17日 20:32:01
分享到:

据外媒报道,近日有特斯拉用户反应自己购买的Model Y在使用过程中会出现安全带过于松动,甚至后排座椅都没有固定等问题。有部分即将提取该款车型的用户在看到这类消息后表示将会拒绝接收车辆。此前,Model Y刚刚在加拿大开启国际市场交付工作,此消息可能将影响国际市场的交付进度。

Q2

此外曾有外媒表示特斯拉在生产Model Y的过程就出现了装配方面的问题,甚至需要在生产过程中对车辆进行维修。特斯拉CEO马斯克也曾给员工发过内部邮件,希望能尽快解决此类问题,确保产能可以满足市场需求。但如今在已经交付的产品中出现了问题,据外媒报道,马里兰州车主赖利·德芙此前订购了一辆Model Y,最近提车时发现车辆存在座椅有凹痕、安全带太松、后排座椅没有固定以及油漆和内饰等问题。由于车况实在不符合他的预期,因此该用户拒接接收车辆。

Q3

据悉,特斯拉目前已经叫停了部分车辆的交付,并通知车主“车辆存在缺陷”,交付时间需要推迟,但特斯拉并没有给出具体时间表。

作者:黄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