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18拒绝盲目剁手,销冠家轿或是正确的购车之选

2020年06月17日 22:26:03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网购作为如今国内购物消费最主要的途径,其带来的经济收益无疑是巨大的,以2019年天猫双11购物节为例,仅2019年11月11日就创造出2684亿交易额,相当于你每天中500万,需要连续中147年才能达到2019年双11的交易额。而时至年中,国内又将迎来另一个“剁手”盛典618购物狂欢节,买买买又将成为网络热点。但回归到购物根本,如今国内如此密集的购物节真的符合消费需求吗?

消费的根本就是供需关系,你卖我买天公地道。但随着国内消费热点越来越多,消费也逐渐变得麻木。那些网购热点带来的高额消费背后,更多的是追求热点消费所带来的价值浪费。有多少人高喊剁手旗号,最后买回来真正实用且高品质的商品寥寥无几。因此,伴随着购物热潮后的还有一大波退货潮,实际上成功的交易额远低于预期。

在如此跟风的消费环境下,与其不断地去浪费精力购买一些可有可无的商品,还不如实实在在地买一样能提高生活品质的商品。例如在紧跟年中购物节后的端午小长假里,开上你刚买的新车,带着家人来一次其乐融融的假日游。但正如混乱的网购平台一样,如今的汽车产品质量也参差不齐。在自燃、失速、断轴等汽车问题层出不穷的今天,选择一款销量佳口碑好的汽车很有必要,例如东风日产轩逸就是个相当不错的选择。

2020年的伊始可以说是车市的噩梦,本已萎靡的市场环境加上新冠疫情影响导致整个国内车市陷入一度瘫痪的状态,市场销量呈断崖式下滑。曾经的强者纷纷坠马,底端汽车品牌纷纷倒闭正是这一市场环境最好的反映。但正如马太效应一样,环境越显险峻就越能显现出这个市场里最受欢迎和信任的产品,而东风日产轩逸正是马太效应中的强者。

在刚过去的5月份,轩逸实现45790辆的单月销量,同比去年激增26.7%,成为5月全国乘用车销量冠军。与此同时,在今年1-5月的总销量中,轩逸以15.6万辆的累计销量成为全国累计销量冠军。而且以目前的市场发展势头来看,在疫情下急速回暖的轩逸极有可能成为2020年上半年的轿车销量冠军。

不得不说,轩逸就是国内轿车市场中的常青树,在2018年时,销量就以467638的年销量登顶国内轿车销量冠军,在2019年虽受到车型换代影响,轩逸却依旧能以475063辆的年销量成绩稳居轿车市场销量第二的位置。之所以轩逸能在国内市场长期处于屹立不倒的地位,都源于东风日产轩逸过硬的产品力,为其赢得极高的市场粘性和广大消费者欢迎,成为绝境中的“真章”。

之所以轩逸能够在国内市场上长盛不衰,离不开的是其引以为傲的舒适性。 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车内环境的好坏永远是购车的重点标准,因为汽车之于我们而言,不仅是单纯的代步工具,同样是承载家庭的重要桥梁,车即是家,家即是车。 尤其是长途出行时,给予家人最舒适的享受才是家庭出游的最大乐趣,而在这方面,第14代轩逸无疑是最优之选。

自第一代轩逸上市以来,其优秀的空间表现和舒适的座椅设计就获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大沙发”之称也由此而来。如今来到了第14代轩逸,其充分利用日产全球CMF平台的结构优势,通过人体工程学设计,将每一个座位的空间最大化。加上在同级中首屈一指的1480mm的横向车内空间,配以646~907mm的后排膝部空间,即便是一个身高180cm的乘客都能在第14代轩逸的后排里找到最舒服的坐姿。

而且轩逸的人体工程学设计相当出色,其座椅角度、坐垫长度、软硬程度及其腰部支撑性都相当符合亚洲人的体型结构,即便长时间乘坐也不会觉得劳累,所以在大部分轩逸车主的反馈中,座椅舒适性绝对是最值得称赞的地方。

作为一台为照顾家人的出行工具,舒适性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还是其安全性能表现。尤其是在端午小长假出行旅游时难免会需要长途行驶,此时车辆的安全性显得十分重要,而在这方面,第14代轩逸同样有着相当出色的表现。

第14代轩逸搭载了7项全场景智行安全配置和3大驾驶辅助科技,其中7项全场景智行安全配置包括IFCW超视距碰撞预警、EAPM油门误踩纠正、CTA倒车车侧预警和IDA疲劳智能预警等极具先进性的安全驾驶“黑科技”,让你获得更安全安心的驾驶体验。而3大驾驶辅助科技则为RVM倒车视频影像、HSA上坡起步辅助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三大常规安全配置,在无形中为全车人员带来最安全的出行保障,可以说从驾驶到乘坐,第14代轩逸都是你和你的家人最可靠的保护神。

第14代轩逸的舒适性无疑是其最突出的标签,但这并不意味着它只有舒适性称道。 其实在第14代轩逸上还包含着各种相当先进的技术,而这一切都源于其背后强大的品牌-东风日产

基于日产全球CMF平台而来的第14代轩逸,不仅拥有出色的舒适性,在制造方面也有着同级领先的技术。第14代轩逸采用的1.5GPa UHSS高刚性安全车身,在超高强度钢材比例方面提升了27%,最大程度加强了其车身刚性。与此同时,第14代轩逸还采用了多通道Zone Body区域车身结构,能将车身划分成几个相对独立的区域,同时增加多条负荷轨道,保证车辆无论在哪个角度发生碰撞,都能迅速分散冲击力,在车辆发生碰撞事故时能最大程度弱化乘客承受的撞击力,为家人带来堪比坦克的安全防护。

而在动力配备方面,同样基于东风日产深厚的技术底蕴,为第14代轩逸带来相当出色的性能表现。第14代轩逸搭载的是全新第3代HR16智能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了GT-R VR38发动机著名的镜面熔射缸孔技术,可让其缸套相比传统的铸铁缸套降低缸孔壁温14-20度。同时在熔射层镜面加工工艺的作用下,让第3代HR16智能发动机的缸体内壁形成镜面一样光滑的表层,从而达到超低摩擦损失,大大增加了其耐用性。

与此同时,第3代HR16智能发动机还配备了e-VTC电动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技术、TCV多级扰流控制技术与EGR废气再循环系统,最大功率提升至102kW,最大扭矩提升至169N·m,这一性能表现足以匹配1.8L乃至某些2.0L发动机,为第14代轩逸带来更澎湃的动力表现。而在众多高精尖技术加持下,再加上第3代HR16智能发动机所匹配的节能套装,第14代轩逸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降低至4.9L,这一油耗水平相比目前某些混动车型来说也是不遑多让。对于家用消费者而言,第14代轩逸所表现的强动力和低油耗表现无疑满足了他们对动力和油耗的双重需求。

东风日产作为国内最受市场欢迎的汽车品牌之一,其旗下产品一直以来都有着相当不错的市场表现,如奇骏、天籁、骐达、逍客等车型都有着不错的销量展现,而这一切都源于其良好的可靠的产品质量和强大的产品实力,全方面的可靠表现让消费者对这个品牌充满信心,也为其产品带来傲人的销量表现。 而对于第 14代轩逸而言,其更 是在低迷的市场环境下逆市上扬,持续攀升的销量表现也证实了这款车在市场上的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