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铁龙推纯电MPV 最多9个座 WLTP续航达330公里

2020年06月17日 23:05:01
分享到:
来源:车东西

1、雪铁龙E-Space发布 搭载75千瓦时电池 最大行驶里程可达330公里

2、雪铁龙推新款电动MPV!能坐9人 WLTP续航最高可达330公里

文 | 橘子

车东西6月17日消息,据INSIDEEVs报道,雪铁龙推出电动MPV E-Space Tourer,这款车有两个版本可供选择,计划于2020年下半年在欧洲上市。

其中搭载了50千瓦时电池(内含18个电池模块)的版本,最大行驶里程达230公里(WLTP标准);搭载75千瓦时电池(内含27个电池模块)的版本,最大行驶里程达330公里(WLTP标准),最高时速可达130公里/小时。

雪铁龙E-Space Tuorer的电动机功率为100千瓦,扭矩为260牛·米,采用前轮驱动方式。在使用100千瓦直流快充的情况下,大约30分钟(50千瓦时电池组)或45分钟(75千瓦时电池组)可充电80%。

该款MPV的部分性能参数与此前雪铁龙推出的纯电动商用货车Jumpy基本相同,两款车都是基于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

一、雪铁龙推出全新纯电MPV 最大行驶里程可达330公里 座位多至9个

据外媒报道,雪铁龙推出全新的电动MPV E-Space Tourer,计划于2020年下半年在欧洲上市。该车共有两个版本可供选择,其中搭载50千瓦时电池(内含18个电池模块)的版本,WLTP续航里程达230公里;搭载75千瓦时电池(内含27个电池模块)的版本,WLTP续航里程可达330公里,最高时速可达130公里/小时。根据布局可选装5-9个座位。

雪铁龙E-Space Tuorer基于EMP2平台打造,搭载电动机功率为100千瓦,扭矩为260牛·米,采用前轮驱动方式。在使用100千瓦直流快充的情况下,大约30分钟(50千瓦时电池组)或45分钟(75千瓦时电池组)可充电80%。

ID.3交付日期定了!首发限量版最快9月提车

雪铁龙全新的电动MPV座位布局

二、丰富产品类别 抢占欧洲市场

事实上,E-Space Tuorer与此前雪铁龙公司推出的纯电动商用货车Jumpy都基于EMP2平台打造。后款车型搭载了与雪铁龙E-Space Tuorer同样的电池模组,电动机动力和最大里程数也都相同。

雪铁龙在欧洲时间2020年5月12日所发布的信息显示,雪铁龙Jumpy自2016年推出以来至今,累计销售14万辆,是雪铁龙品牌征战欧洲LCV轻型商用车市场不可或缺的重要战略产品。

ID.3交付日期定了!首发限量版最快9月提车

雪铁龙E-Space Tuorer

结语:雪铁龙相继推出新款电动车型 增加欧洲市场竞争力

法国雪铁龙汽车集团有超过百年的历史,但是在电动汽车领域起步较晚,市场份额流失严重。此次推出全新车型,能够使该公司拥有更加丰富多元的电动汽车产品,加快企业电动化转型,适应汽车电动化趋势。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雪铁龙能重回昔日荣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