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Model 3高性能版申报图曝光 有望提前交付

2020年06月18日 01:14: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日前,邦老师从最新一期的工信部新车目录中获得了国产版特斯拉Model 3 高性能版的申报信息,同时还获得了其实拍图。

AA1

新车外观造型与目前在售的国产Model 3基本一致,可以看到的是在车辆尾部增加了“特斯拉”中文标识,同时在尾部“Model 3”标识下方增加了横杠,变成了“Model 3”,以显示高性能版的身份。

AA2

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4/1850/1443毫米,轴距达到了2875毫米,与进口Model 3 高性能版车身参数一致。另外,新车整备质量为1836千克,略微低于进口版。

AA3

在动力上,国产Model 3高性能版采用的前后双电机组合,前后电机功率分别为137千瓦和202千瓦。而此前进口版车型的电机功率为147千瓦和211千瓦,前后电机功率均略低于进口版。

据之前消息,国产版Model 3 高性能版指导价为41.98万元,计划明年第一季度交付。但从此次申报时间来看,新车交付时间有望提前。另外,随着特斯拉零部件国产化率逐渐提高,其售价也有望进一步下探,一起期待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