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上汽大众途凯上市 售11.49-15.99万

2020年06月18日 08:56:07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2020款途凯正式上市,此次新增加一款手动风尚版,售价区间为11.49-15.99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整体外观和内饰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2020款上汽大众途凯最大变化在于新增加一款手动风尚版,售价为11.49万元,进一步拉低了入门门槛。

手动风尚版作为最低配车型,配置上表现还不错,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方向盘上下+前后手动调节、织物座椅、6.5英寸中控液晶屏、卤素大灯、全车车窗一键升降、车窗防夹手功能、手动空调以及PM2.5过滤装置等。此外,手动风尚版还提供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配置的选装。

动力方面,2020款上汽大众途铠继续提供1.5L发动机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3马力和1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5牛·米和2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6速自动变速箱,1.4T发动机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