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二代奔驰GLC曝光,比现款更刚硬,车身明显变高

2020年06月18日 09:28:02
分享到:
来源:车味auto

熟悉奔驰GLC的朋友们都知道,这款车型自从2015年上市以来,到如今已经成为奔驰旗下销量最高的豪华车SUV车型之一。无论是在国内市场还是在欧洲市场都受到了比较多消费者的认可,在口碑和销量上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为了趁胜追击,奔驰已经开始在着手研发全新第2代GLC。

据消息显示,这一次的新车可能会在2022年进行首发,跟下一代C级共享模块化后台架构MRA平台的升级版,无论车身长度还是轴距都有明显升级,同时在动力部分也会加入纯电动和插混动力系统,能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为了针对国内消费购车者的空间需求,这次新车还会推出7座版,可以说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距离新车谍照曝光不久,目前设计师的最新效果图也对外展示了,接下来我们就曝光的设计图来简单分析一下新车的大概数据。

首先从外观部分来看,这一次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X造型的前脸设计,不过前脸的进气格栅有使用E级的设计元素,所以看上去还是比较运动且大气的。进气格栅中间采用了两根粗壮的横向镀铬进行装饰,进一步彰显了车子的霸气效果,最中央搭配了家族logo进行镶嵌,增加了车子的品牌辨识度。前脸虽然采用的是E级的双横镀铬设计元素,但中间还是进行了一些细节上的调整,所以仔细看还是会比E级更偏时尚和年轻一些。除此之外,两边的大灯造型也做出了相应的调整,从造型上看更加狭长和缩窄一些,同时还加入了大L型的日间行车灯,让整个大灯组的设计感上都更加偏前卫一些。

同时车头部分的发动机舱盖上有着明显的隆起线条,进一步增加了车子的力量感,下方的保险杠两端以及进气口部分都采用了大尺寸设计,所以更能彰显出车子的霸气效果,整体来看整个车头部分的设计还是比较时尚的,虽然采用了现款车型和E级的一些设计元素,但细节部分仍然有作出调整。从车厢尾部来看,依旧可以找到熟悉的分段式设计,看起来还是比较豪华的。

从配置部分来看,这一次新车要比现款GLC升级了许多,不仅会提供全新的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全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内部还将全面升级成全自动中控台以及大尺寸仪表盘,搭配起来会更加具有科技效果。同时因为这些元素的加入,也会更进一步的增加新车的性价比,不知道新车上市之后的价格会不会也上涨一些。

从动力部分来看,这次新车只提供电动化动力总成,搭配4缸、6缸汽柴油发动机以及轻度混合动力技术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除此之外,新车还有可能从V8发动机转而使用45版的插混4缸发动机,从排量上看是有大量的缩减,不过动力输出部分应该跟现款车型差不多,同时在扭矩部分也会有更高的数字呈现,所以整体来看动力部分的数据还是跟现款车型差不多的。

整体来看,这一次全新的GLC曝光信息还是很有比较多亮点的,外观上做出了进一步的升级,虽然延续了现款车型身上的大量设计元素,但是在细节上显得更加年轻化和时尚化,整体塑造出来的效果也很不错。除此之外,内部配置的升级也带来了新的亮点,应该会吸引到不少配置控。据消息显示,全新的第2代奔驰GLC在德国和芬兰都有工厂,所以新车预计会在2022年正式进行发布,轿跑版本应该会有所延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