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新款瑞虎8和广汽传祺GM8大师版一同上市...丨今日车闻

2020年06月18日 09:31: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奇瑞 新款瑞虎8正式上市,售8.88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奇瑞官方得知,新款瑞虎8正式上市。此次新款瑞虎8上市,针对外观、内饰、舒适、NVH、配置5大模块共计28项升级。虽然新款瑞虎8上市进行了那么多项升级,但价格依旧维持着与现款一样,十足的加配不加价。

null

null

外观方面,新款瑞虎8相较现款车型有着小幅调整,前脸下方的护板从银色改为了灰色,而内饰的中控装饰条也改为银灰色。

配置上,新款瑞虎8将现款只有顶配上才用的360度全景影像、带记忆的电动后备厢和车载行车记录仪等配置下放到更多车型之上。

null

null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瑞虎8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746mm,轴距是2710mm,另外新款车型也将提供5座、6座和7座三种座椅布局形式,其中6座和7座为选装,需要加3000元。在同级别SUV里,新款瑞虎8的尺寸算是当中的佼佼者。

null

null

动力部分,新款瑞虎8将搭载1.5T和1.6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约为156匹),峰值扭矩为230牛·米;而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约为197匹),峰值扭矩为290牛·米。变速箱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7速双离合变速箱。

震撼前脸+爱信8AT,广汽传祺GM8大师版正式上市

6月15日,广汽传祺GM8大师版车型上市,此次共推出两款车型,其中390T尊贵大师版官方指导价23.98万元,390T至尊大师版官方指导价25.28万元。

null

null

传祺GM8大师版作为广汽传祺冲击高端MPV的重要车型,前格栅采用了“震天翼”的全新设计,突破现款的较为中庸的风格,展现其更为稳重、豪华的商务车形象。“震天翼”式前格栅搭配矩阵式LED前大灯和“L”型雾灯饰件形成的大嘴造型,媲美埃尔法也不为过。

null

null

内饰部分,GM8大师版与现款基本没什么差别,只是细节处调整了下。动力方面也是如此,搭载现款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约为252匹),峰值扭矩为390牛·米,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箱。

雷克萨斯新款IS官图提前泄露,大体风格没变

日前,海外媒体提前泄露了一组雷克萨斯新款IS的官图。此前的消息显示本该在6月16日正式发布的这组官图,提前被海外媒体给放出,不过我们也因此能提前一睹雷克萨斯新款IS的面容。

null

null

外观方面,新款IS虽然采用了新的家族式设计,但也保留了很多现款车型的细节;比如纺锤式黑色前中网和折线式LED日间行车灯带。此外新款IS前脸设计得更加简洁,折线式LED日间行车灯带被整合进前大灯组内部,使得大灯组可以整体下移,造成新款IS车头的视觉重心更加低矮。

null

null

内饰部分,新款IS的变化不大,造型与内饰的布局基本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此外,新款IS还将支持Apple CarPlay功能,但引进国内的时候会不会砍掉,这就是个问题了。

null

null

广汽本田冠道新增双色版本上市,售29.58万元

几个月前,广汽本田新款冠道正式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33.28万元。

这次从广汽本田官方得知,广汽本田冠道将新增一款370TURBO 9AT尊享版AWD双色车型上市,指导价格为29.58万元。新增版本将提供酷黑/威尼斯蓝、酷黑/星月白两款双色车身可选,这次不需要到顶配车型才能选择双色车身。

null

null

此次上市的新增版本车型,在外观、内饰、尺寸、动力这几大项基本与现款车型没太大区别,只是新增了个双色车身可选,其中威尼斯蓝为整个车系的新增配色,与酷黑颜色搭配,看起来更具质感。

而动力上,新增版本车型搭载的是现款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约为272匹),峰值扭矩为37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9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