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刺激汽车消费提上日程,为什么说五菱宏光PLUS机会来了?

2020年06月18日 10:38:02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最近汽车消费政策热度颇高,放开限购、减免购置税、税费改革等关键词频频出现在两会议题中。围绕汽车市场下探、老百姓购车补贴的汽车消费政策将有利于提振市场,带动三线以下汽车消费增长,推动行业走向阶段性利好。目前,全国多个限牌限购城市均放松了政策。北京、陕西、天津、湖北、深圳等多地出台了针对性的刺激汽车消费政策,受到大环境冲击的汽车市场正在逐步复苏。

以政策为导向刺激汽车消费是行业保持增长的外因,依托高品质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是保持行业健康发展的内因。在消费政策的利好之下,真正能够满足老百姓对出行工具实用、高品质需求的车型能够获得更高的市场关注。

从消费者角度来看,微创业时代来临,此时此刻最具吸引力的自然是具备亲民价格、可靠多功能的汽车产品,而高性价比、宜商宜家的五菱宏光PLUS与用户需求高度契合,凭借“更新更强更大”的优势助力车主出行与创业,迎来了自身发展的绝佳机遇。

践行极致功能美学

MPV市场竞争激烈,在琳琅满目的选择下,消费者对产品外观设计的核心诉求仍然是在满足功能性需求的前提下具备自身特色。五菱宏光PLUS的外观造型实现了对现代功能美学的极致发挥,通过对平行线条和简约微曲车身型面的应用,不仅实现了车内空间的最优化,更打造出了充满力量感和硬朗气质的外观造型。

五菱宏光PLUS前脸从中国传统文符号“鼎”中获取灵感,结合五菱经典前格栅元素和化繁为简的手法,呈现出沉稳大气的视觉效果。飞翼式透镜大灯增加了简约硬朗的气质,提高了宏光PLUS前脸造型的辨识度。五菱宏光PLUS漆面采用三层喷涂工艺,在行驶中具备流光质感,更加引人注目。整车设计在保证车辆实用性的同时,也充分满足了用户的面子需求。

经济适用动力选择

以实用著称的五菱宏光PLUS,在动力上更注重动力稳定性和燃油经济性的兼备。其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低转速下的扭矩优势更加明显,车主驾驶起步轻松,爬坡和载重能力出众,让创业型车主载货不缺动力。同时,宏光PLUS 1.5T发动机采用新型高效燃烧系统,燃油消耗率降低了10%,经济效益更加出色。

为了给用户提供多种选择,最近,上汽通用五菱更是在宏光PLUS 1.5T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宏光PLUS 1.5L车型。其1.5L发动机采用新一代中置式DVVT(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技术,具有低转速大扭矩、高转速高功率的特点,节油性能出色。两种不同的动力配置,满足不同人群多样化使用需求及场景。

空间设计宜商宜家

作为五菱品牌在售车型中最长、最宽、最大的宏光车型,五菱宏光PLUS具备同级领先的乘坐空间和装载空间。其车身尺寸为4720mm*1840mm*1810mm,超越了以往的宏光产品,带来了优于同级别车型的座舱空间。即使是身材高大的成年乘客乘坐,仍有大量富余空间,让乘客乘坐姿态随心,也让车辆储物载物有更大空间基础。

座椅布局方面,宏光PLUS具备“2”、“2+3”、“2+2+3”和“2+3+3”四种形式,后排座椅可放平或折叠翻转,座椅放倒后载物空间可扩展至2399L,空间表现匹敌微客,匹配灵活多变的座椅组合形式,可满足用户日常出行载人、创业用车载物的多样化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五菱宏光PLUS除了常规版车型,还推出了符合国家相关的法规要求的封窗版车型,可作为企业物流车、个体经营工具车等使用。作为首批获交通运输部发布的JT/T325-2018《营运客车类型划分及等级评定》标准认证、具备“普通级”营运客车资质的车型,五菱宏光PLUS还特别推出了营运版车型,可为公路网发展不足的偏远山区及贫困地区推广“村村通”客车计划提供帮助,为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完美的出行解决方案。

从宏光系列产品布局,可以看出“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的理念始终伴随着上汽通用五菱的发展过程。经历十年发展的五菱宏光系列产品,目前已经收获了超过460万用户,作为“神车家族”中的一员,五菱宏光PLUS的可靠品质及实用性同样深受用户信赖。消费看政策,口碑看产品。五菱宏光PLUS宜商宜家、实力过硬的特点,使其在多变的市场环境中更加具备竞争力,未来将在政策“东风”之下创造更多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