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旗舰SUV来了,好看舒适空间大,入门预售价才10.88万!

2020年06月18日 10:42:02
分享到:

随着自主品牌的造车水平提升,越来越多的高级别车型出现在我们的眼前,特别是自主SUV市场,有着许多名声赫赫的车型,像传祺GS8奇瑞瑞虎8荣威RX8等,都代表了各自品牌SUV车型的最高水平。而最近,作为自主品牌龙头的吉利也发布了旗下的全新旗舰SUV——豪越,并公布了预售价(10.88万-14.88万)。那么吉利的这款新车都有哪些亮点呢?下面我们就一起去体验一下吧!(注:实拍的是吉利豪越的7座版)

●外形:硬朗大气颜值高

●内饰:布局复杂但并不凌乱

●空间与动力:灵活宽敞,1.8T+7DCT

●全文总结

通过体验不难发现,豪越的外形并不时尚,但硬朗大气,颜值还是可以的,内饰的布局虽然复杂但并不凌乱,配置也比较丰富,日常使用要用的,豪越基本都有配备。而豪越最大的优势就是价格和空间,首先是价格,目前预售价是10.88万起售,顶配也不到15万,对于一款中型SUV来说是非常实惠的,这个价位其它自主品牌大部分就只能买到紧凑型SUV,合资的只能买到小型SUV。再就是空间非常宽敞灵活,特别是实拍的7座版本,第二、第三排座椅全部可以独立放倒,能够形成多种不同的组合,实用性很强。如果非要说豪情的缺点,那就是后悬架不是独立悬架这一点了,这确实让人有些意外。总体来说,豪越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车型,是很有实力成为自主中型SUV的标杆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