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又把概念车量产了,动力2.0T,比速腾大,网友:这车值得等

2020年06月18日 10:4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吉利期待近几年的新车给市场带来了很大的冲击,同时在消费者中知名度也是越来越高,所以去年吉利Preface概念车刚一亮相,全汽车圈都满怀期待,毕竟吉利对于概念车的还原度可是有口皆碑的。因此当听说这款吉利Preface会在今年下半年上市的时候,所有人都在蠢蠢欲动,想要看看这次吉利又要放什么大招,毕竟之前的博瑞,缤越,还有吉利icon,每一款车都不仅有热度,更有销量。

与此同时网友们也不是傻傻的等着,纷纷开始猜测吉利Preface的名字,统一得出一个结论,这款新车也许会叫做"星瑞",根据吉利旗下汽车的命名,套路似乎已经被消费者们看穿,但这只是一个娱乐,大家对此名字并无任何意义,还纷纷表示很乐意。而且从网上讨论来看,大多数消费者都在持币以待,对吉利Preface的期待值极高,相信这和近两年吉利高质量的汽车产出不无关系。接下来我们先一起看下新车已知的一些信息。

其实从第一点就能看出吉利对这款新车大重视程度,吉利Preface是首款基于CMA平台打造的轿车,也就是说,吉利将要借此冲击中高端轿车市场。该车的尺寸介于帝豪GL与博瑞之间,具体三围数据为4785×1869×1469mm,轴距能达到2800mm,甚至比速腾、凌派等A+级轿车尺寸更大,这一点令人满意,也是一个优势。另外据消息透露,新车与概念车的造型设计几乎无异,还有一些沃尔沃车型的影子在里面,进一步提升新车的豪华感。

具体的外观方面,前脸辨识度极高,使用了现在吉利的黑色品牌logo,质感显著。前脸的LED大灯组造型十分修长,车尾处的LED灯组有银色饰条搭配,加上排气装置的,还算精致。关键是动力直接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40 kW,在同级别中已经是顶尖的存在,值得好评,也是一个显著的卖点。

相信该车上市之后只要定价合适,必能大卖,根据吉利以往的习惯,我们也相信必定能给消费者一个值得期待的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