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M-NV申报信息曝光 采用纯电驱动 定位小型SUV

2020年06月18日 11:02: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东风本田M-NV车型的最新申报信息。结合获得的消息来看,新车延续了纯电动车型家族化设计语言,封闭式格栅让该车看起来更有年轻化视觉效果。

结合获得的申报图来看,新车采用了极为年轻的设计语言,车头上采用全封闭式进气格栅,并在两侧搭配有LED光源的头灯,在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和视觉效果。保险杠两侧,还有大尺寸导流扩散器,上方还有LED光源组成的雾灯。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24、1785、1637mm,轴距为2610mm。车尾部分,新车搭配有熏黑处理的贯穿式尾灯,内部还用LED光源进行点缀,特别是在夜间看起来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在配置上,新车可选装全景天窗、行李架以及不同样式铝合金轮圈。在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纯电驱动,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