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埃安V:这新“味道”可真不错

2020年06月18日 11:23:02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2020年在电影院看的第一部电影献给了《味道》,这部由广汽新能源携手导演王维明打造的微电影,讲述的是一对父子从“不解”到“和解”的过程。

电影的“父”与“子”,对于制造好味道有着独守一方的坚持,父亲守旧,儿子要创新。不过父亲从起初知道孩子想要出国学厨,批评他“厨艺不精,想新想变”,到最后妥协,和顾客极力推荐自己儿子打造的新菜品,这个转变,其实也是因为懂得,不管是坚守老味道,还是创造新味道,只要是用心,端上菜桌的都会是好味道。

王维明提起创作这部作品的初衷,其实借由这个主题,谈埃安V这款车的科技创新。它表示:“电影主题和车的科技一样用爱,化解一切,也用这个背后的爱,找到更新的,本身它能够带给消费者的感动。

作为电影“隐藏”的主角,埃安V 也以这种特别的形式,展示其作为一款高科技纯电动车,为用户带来“更聪明的陪伴”。电影放映结束后,埃安V携价格正式登场,新车补贴后售价为15.96万元起

科技创新,也可以是有温度的

广汽新能源推出埃安V,一直强调科技创新,是可以有温度的,能让智能化技术为用户生活带来更多的便捷性。就像在影片中,穿梭在餐厅走道上的移动机器人,它可以实现上菜、评分等多项功能。

在电影中,埃安V六大暖心科技之一“1键遥控泊车”,所能给客户提供的方便性,得到很好地展示。饰演儿子的王道铁停好车,在腾不出手的情况下,开启遥控泊车,车辆自动停至规定的停车范围, 另外,埃安V能实现的“透明车底”功能,开车前提前观察,避免玩闹的孩子藏在车底。

埃安V给自己设立的目标是,做同级最强纯电动车,这就不得不提ADiGO3.0自动驾驶系统,它在硬件上能满足L3级自动驾驶的要求,可支持驾驶员高速路段长时间脱手驾驶,在过去媒体试驾中,工程师也进行过演示,不过需要提醒的是,要在被允许的开放路段行驶。

对于驾驶员,埃安V配备的诸多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值得一说,比如车速高于60km/h,打转向灯,可以实现自动变道,让你在开车过程中,可以和电影里的父子一样在车上谈笑自如。埃安V要做同级之最的野心,更体现在续航能力上,该车拥有最长600km的续航水平,节假日可以计划一场“逃离城市”的旅行。

在即将迎来的5G智能时代,埃安V抢先一步布局车联网,新车配备了广汽新能源自主研发的中国首个集成5G+C-V2X车载智能通讯系统,搭载华为新一代5G车载模组,在速率和连接数上更具优势。

“不要把科技的发展创新想的是冰冷的,它的核心一定是人文的。”作为电影里父亲扮演者李光复如是说。对于新科技、新技术,我们应该抱以包容之心,肯定之态,像电影里最终和追求创新的儿子和解的父亲,承认“新事物”的好和所能带来生活的改变。

爱的最直接表现是陪伴

影片结束后,广汽新能源总经理古惠南给出了自己的观影感悟,他说:“让我们难忘的其实不是味道本身,而是烙印在我们心中深深的爱。埃安V每项创新技术,都充分体现出我们对用户的关爱。”

为用户带来爱的陪伴,是广汽新能源打造埃安V的初心,它以接待贵宾的姿态对待每一个客户。譬如为用户带来先人一步的科技服务—“埃安一键尊享服务”。用户下载专属的APP,可以一键享受透明维保、代客充电、24小时直联总部等7大权益。我想,这种感觉就像是影片中不管孩子高峰还是低谷,依然陪伴左右的父亲,客户提车后,埃安V对车主的陪伴永不缺席。

同时,针对埃安V用户,广汽新能源还量身定制了“一键尊享埃安V专属权益”,包括专享三电终身质保、一键OTA整车持续进化、整车延保、异域代步车、充电无忧套餐、直升机紧急救援,深入到你用车生活的各个场景。

埃安V的魅力,远不止这些

埃安V最终还是要落到它作为一款纯电动车的身份上,而这不可避免谈产品性能和性价比,即是这个价格买这款车到底划不划算。

目前市场上NEDC续航能达到600km+的SUV车型的售价均在30万元以上,埃安V 80智领版率先将600km+续航的智能SUV的价格区间带进20万元以内,这是绝大的一个优势。

埃安V的产品亮点还在于新车使用GEP2.0全铝纯电专属平台,新车车体零件大量采用铝合金,扎实底盘满足各种极限驾驶的需求,而且由于采用了纯电平台,电池可以平铺在平台之上,能让二排中间的乘客腿部舒展开来。

上市前我们也经过一次实车试驾,该车百公里官方加速7.8秒,一脚油门可以得到不错的动力响应,如果想要体验更加酣畅淋漓的驾驶乐趣,可以将驾驶模式调为“SPORT模式”,另外纯电动车起步相当安静。

我们会发现,不管是高科技的配置、贴心的服务还是畅快的驾驶,埃安V所提供的一切都是围绕人来的。

知行有话说

部分消费者对新科技产品抱有微词,认为它是没有情怀和温度的,其实科技并非冰冷,它的最终目的是给用户带来便利。只要用心打造的产品,是可以创造惊喜的,就像影片中父亲对于“求新”的孩子做出的新菜品的接纳和认可,埃安V,就是色香形全都有的一道“硬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