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发布新电动车,科技感足,续航超600km

2020年06月18日 11:31: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前不久,荣威发布了品牌全新车标,字母R字形的车标的确要比此前的复杂车标看起来更加大气,而且少了一些山寨感。近日,荣威则发布了一款采用新车标的紧凑型纯电动车——荣威ER6,该车也可看作是Ei6的中期改款车型。

在外观方面,新车的设计较为简洁,整体符合新能源车的设计思路。但值得称赞的是,新车的设计语言没有太过激进、前卫,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都比较好接受。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4/1835/1493mm,轴距为2715mm。

内饰方面,新车给我带来了不一样的感觉,圆润的环抱式座舱有着很浓的居家范儿,配色也以浅色为主,看起来非常舒服。与此同时,新车的14.1英寸2.5D曲面大屏和钢琴烤漆面板融为一体,带来了较强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马力184匹的驱动电机,NEDC续航里程达到了605km,属于同级的领先水准,比很多合资品牌纯电动车强出不少。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