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紧凑型SUV降价行情,哈弗H6十万落地不是问题

2020年06月18日 11:32: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近期,国内各个行业已经逐步恢复常态,汽车市场也相对稳定,所以在市场终端,各个品牌的车型也都有了较为稳定的优惠行情,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自主品牌紧凑型SUV谁的优惠比较大。

荣威RX5 MAX

最高优惠:1万

RX5 MAX在2019年才刚刚上市,算是一款比较新的车型,比我们熟知的RX5定位略高,设计也要更加大气。目前,其最高优惠为1万元,由于车型较新,所以优惠力度并没有很诱人。

吉利博越

最高优惠:2万

博越算是自主品牌的一枚老将了,虽然没有H6那么火,但常年来的销量较为稳定。博越在去年追加了PRO车型,其在设计上要更加硬朗,配置也进行了升级。目前,博越的最高优惠在2万元左右,且博越车型的优惠稍稍大于博越PRO的优惠。

哈弗H6

最高优惠:3万

相信大家近期已经听到了全新H6的消息,在换代前夕,现款H6也有着较为可观的优惠。我们了解到,在东北、上海等地区,H6优惠较大,可达3万元,且低配车型也能拿下这个额度。在其它地区,H6的优惠稳定在2万元左右。

从近期行情来看,汽车市场较为稳定,所以终端优惠也不会在短期内有较大的波动,而对于售价本就不高的自主品牌紧凑型SUV来说,2~3万元的优惠已经比较可观了,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准备入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