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似普通的MPV,却能带你进行说走就走的露营

2020年06月18日 11:32:04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提到大众经典车型,甲壳虫那肯定是毫无争议,但可能很多人不了解的是大众还有一款源自甲壳虫的面包车在西方十分火爆,那就是自1950年起血脉延续至今的大众T系列。

其设计之初的目的,是为二战后快速重建的欧洲提供一种大空间、封闭外壳,并且结构简单成本低廉的小货车,而最终量产的大众T1毫无疑问的符合这些要求。随着时代变化如今T系列已经发展到了第6代,也就是在国内叫做迈特威的MPV。

要说的话整个大众T系列还有一个特点,那就是充足的空间让它被广泛的改装为露营车,因为十分受欢迎甚至大众也推出了相应的官方原厂版本露营车。

在如今的迈特威T6露营车上,车顶升起就是一张宽敞的双人床,车厢内座椅下方充分利用变成了储物抽屉,而椅背调整放平就又是一张。高配版本上则牺牲一个座位,以此增加了一个灶台、水池、水龙头、储物柜等集于一体的烹饪系统。

随车还巧妙地在后配箱门内携带了一套折叠桌椅,可以说如果想来一场户外露营,有一辆迈特威露营车完全可以做到说走就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