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FCA取消北美6家工厂夏季假期

2020年06月18日 11:43:02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FCA表示,“为了满足消费者的强劲需求,今年公司位于北美的几家工厂将不会在夏季中断生产。”

2019-chrysler-300-gallery-16.jpg.image.1440.jpg

(图片来源:克莱斯勒官网)

取消夏季假期的工厂包括位于底特律的杰斐逊北部装配厂(Jefferson North Assembly)、位于俄亥俄州的托莱多装配厂(Toledo Assembly Complex)、位于底特律郊区的斯特林海茨装配厂(Sterling Heights Assembly)、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布兰普顿装配厂(Brampton Assembly)、位于墨西哥的萨尔蒂约(Saltillo)的卡车装配厂和货车装配厂。今年夏天,这些工厂将不再停工,继续生产Ram 1500、Jeep牧马人和Gladiator,以及道奇的肌肉车型。

FCA表示,上述工厂之外,其他几家位于北美的工厂今夏将照常停工一周或两周的时间,这些工厂包括:

位于底特律郊区的沃伦卡车装配厂(Warren Truck Assembly),该工厂将于6月29日当周和7月6日当周关闭。

位于伊利诺斯州的贝尔维迪尔装配厂(Belvidere Assembly Plant)将于8月17日当周停产,该工厂负责Jeep切诺基的生产。

加拿大温莎装配厂(Windsor Assembly Plant)将于7月20日当周和7月27日当周停产,该工厂负责生产FCA的小型货车。

墨西哥托卢卡装配厂(Toluca Assembly Plant)将因车型换代从7月6日起停产4周。

FCA表示,“动力总成、冲压和零部件工厂也将调整工作模式,从而配合整车厂的生产计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