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铁龙的纯电客车,两种续航,也许比燃油车更有优势

2020年06月18日 12:23: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汽车的电动化是势不可挡的,所以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车型开始推出纯电动版本,但是因为电动车的特性,所以有些用车环境下电动车并不是很适合,但同时有些场合又是非常适合的,比如在客车上。

雪铁龙旗下的SPACETOURER车型是一款6-9座的轻型客车,同时也有货车的版本,它可能是作为一款城市通勤班车,也有可能是一款城市内的运输车,所以对于这种短途的城市内运送,电动车比燃油车更有优势。

外观方面就不多说了,大家看看图片就行了,主要就是动力方面,它的续航里程并不高,50kWh和75kWh两种可选的电池组容量,续航里程分别为230km和330km(WLTP标准),电机的最大功率也只有136匹马力,扭矩260牛米,但是如果能够在售价上更便宜的话,其实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至于这台车最终能不能进入国内,我认为机会可能并不大,但是我相信城市通勤客货车的电动化还是有机会推行的。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