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即正义,这头“小狮子”完全可以靠脸吃饭!

2020年06月18日 12:26: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很多人都问我,如果我是一名销售,那在把车卖给年轻人时,如何用一句话把一台车推销出去。想了半天,我觉得“这车很帅”是最有说服力的。在颜值即正义的时代,一台车的设计如何,牵动着年轻人的心,是让他们产生冲动的主要原因。

说到有哪款车可以“靠脸吃饭”,我首先力荐标致2008。作为一台小型SUV,2008有种与生俱来的“萌”感,再配合它点阵式的进气格栅、獠牙式的日行灯和狮爪式的尾灯,辨识度和个性也很突出。

来到车内,超级有质感的中控台映入眼帘,层次感丰富的布局和精密的做工,让人看一眼就很着迷。可以说,在内外设计层面,2008是有着超高水准的。

但除了设计,在其它方面2008就没有很强的诱惑力了。后排空间仅是够用的水平,动力方面则搭载1.2T三缸发动机+6速双离合的动力组合,所以,大家就不得不面对一个很现实的问题,一个美若天仙但演技不行的女演员,你会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