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停产之后重新复出 这几款车来圈钱了 其中一款曾为最强越野派

2020年06月18日 12:33: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要说到硬派越野车,现在虽然最流行的是奔驰大G,还有全新路虎卫士这个“搅局者”,但是真正能担得起“硬派”两个字的,恐怕是已经在市面上看不到的悍马了吧。说到这款车,可真是曾经名副其实的硬派代表,曾为美国军方用车的TA被行业称为“SUV王者”,而彼时要是在路面上看到一款黄色的悍马,想必会获得百分百的回头率。

不过这款车在2010年的时候就停产了,现在可以买到的则是“老爷版”二手车,这个消息对于那些喜欢硬派越野的小伙伴,是个不小的打击。好在最近有一则消息,可是起到了提振士气的作用。通用GMC宣布,即将复活悍马这一传奇品牌,并且再次凯旋归来的悍马将成为首款电动皮卡,新车的动力为1000Ps,扭矩则为15591N·m,这么大的一款车,只要不到3秒的时间即可破百。是不是吊足了你的胃口?别着急,喜欢这款车的可以等一等,预计在2021年,这款车就会上市。

曾经的王者,之后的涅槃,再到重生的快乐,悍马应该是走完了所有的路线。但是你知道吗,汽车市场中可并不只有悍马是这样的,还有一些车子,也在复活的路上走着呢。

林肯大陆:2016年复活

这款车很多小伙伴或许都不知道,毕竟2002年的时候,林肯大陆就已经宣布停产。那个时候林肯品牌在中国的境遇,谈不上喜悦也看不到未来,林肯大陆虽然有着总统座驾的光环,可是奈何销量上的持续走低,停产也的确是个不得已之选择。

2002年之后,这款车其实就开始筹谋其“复活”之路了,只是在海外经历过几次复活之后效果都不太明显,国内当然也就没有TA的消息了。但是在2016年,林肯大陆在中国正式复活,旗舰型的定位上,林肯大陆的内外选材以及符合国人要求的外观设计,其实都不错。只是从目前林肯在中国的尴尬境地上,到底能不能成功获得消费者认可,并不好说。

Smart for four:2014年复活

说到微型车,五菱是低端的代表作,那么奔驰Smart就一定是高端的代名词。那时候鬼妹和女朋友出去吃饭,谁要是开一个这样的车来,必然会被认为是有钱又有品的白富美,毕竟十几万的价格可以买到更大的车子。

Smart for four比smart for two问世的时间要晚,而为什么这样,也是因为smart在中国的销量一直不好,毕竟很多人不认可两座的车子,卖到了B级车的价格。所以2004年的时候,这款车也停产了,8年之后的重新复活,也只能是苟延残喘。

鬼扯:有一些车的复活是众望所归,当年的离去或许是因为很多客观原因。但是对于原本就是销量末端的车型,复活又有什么意义呢?新车如雨后春笋,哪里还有你的地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