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0%的女司机都中过招的罚款项目 这次还得扣3分呢

2020年06月18日 12:59: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不知道是不是现在车越来越多了,怎么感觉从2020年的6月份开始,各种罚款政策频出。先是不系安全带会被扣分+罚款,包括后排座椅的小伙伴,也必须被这根“绳”牵绊着。后是所有骑电动车出门的出行者,无论天气多么炎热,也必须佩戴安全头盔,否则的话也是面临罚款的问题。这几年的交通规则,真是越来越严格了。

不仅如此,在6月份,很多城市开出了行人乱穿马路之后的罚款。也就是说在交通出行中一直以“弱势群体”自居的步行者,如果不按照交通规则行走的话,也是要吃罚单的。对于这一系列的操作,说实话很多人是表示支持的,毕竟越来越严的交规,其实也是为了保证出行者的安全性。

看着路面上越来越规范的出行规则,感觉上心情大好。但是你知道吗,更严格的总是在后面,这不是吗,据不完全统计,90%以上的女驾驶员都曾经犯过的毛病,如今也要被计以罚款200元扣3分的处罚条例了。

这是一个很多人都会犯的毛病!相信不止是女司机,很多男性驾驶员也喜欢这样,在这个以养宠物为乐趣的年代中,有个忠诚的伴侣是好事儿,但若是你出门的时候把TA放在副驾驶上的话,那么不好意思,你将会接受出发。

根据道交法的第62条规定:驾驶员在驾驶机动车时候不得在车里前后窗悬挂粘贴放置阻碍驾驶员视线以及安全的物品,这已经被鉴定为危险驾驶行为。但是却有很多人觉得,宠物无所谓,而通常自诩家里的宠物乖巧无比,只是待一会儿,到了地方就下来。但是你不知道的是,若宠物在你的怀中或者在副驾驶位置上,一旦有紧急刹车,你很难保证你们双方的安全性。要是有异响或者突如其来的惊吓,那么你的宠物会不会受惊过度以至于惊叫或者跳出车外,都是难以预料的问题。所以这其实是对车主带来极大隐患的问题,要是你副驾驶上带着宠物出门被交警蜀黎发现,不好意思,你将面临罚款。

那么会有人问,如何带宠物出门呢?其实非常简单,你可以带着宠物的笼子,或者宠物专用的书包,将其放置在后排座椅上,这样的话宠物不会自己乱动。首先不会影响你的驾驶节奏,其次自己也不会因为路面上的复杂情况出现危险。

这个问题一般都是女司机比较青睐的事情,所以现在开始这些女司机们要注意了,不要到时候出现问题再后悔。

鬼扯:不得不说,总是在马路上看到副驾驶上有一只狗或者猫探出头来。要是赶上信号灯,说不定还会吹个口哨逗一逗TA。但是要让自己带着出门的话,那是坚决抵制的,毕竟太不安全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