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即将上市的4款SUV,你打算买哪一款

2020年06月18日 13:13:01
分享到:
来源:SuV周刊

雪铁龙全新C4

近日,雪铁龙发布了全新雪铁龙C4和e-C4(纯电版)车型官图。新车是基于CMP模块化平台打造,外观上使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使用了双分体式大灯设计,由两条经典的贯穿左右的镀铬装饰条相连。车身使用了溜背式设计,让新车型更具个性,尾灯同样使用了分体式,辨识度极高。内饰采用了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抬头显示系统组合,看起来比较简约,但不失科技感。动力上燃油版搭载了1.2LPureTech三缸发动机和1.5L BlueHDi柴油发动机,e-C4纯电版将搭载搭载PSA的新型电动机。

现代小改款Santa Fe

现代已正式发布了第4代Santa Fe小改款车型,虽然是小改车型,但它的变化还是非常大的,外观和内饰都使用了全新设计,而且还使用了全新平台。改款之后的Santa Fe车身尺寸更大,达到了4785*1900*1685mm,车身长度增加了15mm,宽度增加了10mm。内饰上新车使用了悬浮式显示屏,下方换挡区也由原来的排挡式换成了按键式。动力方面新车数据还没有公开,不过欧规车型还将会搭载2.2升柴油涡轮发动机,传动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哈弗大狗

哈弗全新SUV--哈弗大狗即将上市,独特的名称为这款新车带来了非常高的热度,从外观上新车现Jeep自由侠铃木吉姆尼等硬派越野SUV比较相似。据悉新车主打3/4刻度概念,兼顾城市用车和越野能力,融合了两种车型的优势,动力上新车搭载了1.5T发动机,未来还将会推出2.0T版本,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将于6月底正式上市,新车还会新增2.0i X-BREAK运动版EyeSight和2.0i 旗舰版EyeSight两款车型,售价疑似为22.38-28.58万元。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调整,高配车型中配备了电动尾门、前排电动座椅、后排空调出风口、前后排座椅加热等。动力上新车将会继续搭载2.0L水平对置发动机,燃油版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196牛米,传动匹配CVT变速箱,2.0L混动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45马力,最大扭矩188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13马力,最大扭矩63牛米,传动匹配CVT变速箱。

(本文由SUV周刊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图片来源于网络,转载请注明出处:SUV周刊,本文作者:刊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