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添越官图泄露 预计2020年内发布

2020年06月18日 14:1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发布了一组中期改款的全新宾利添越官图,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在外观以及动力方面进行了诸多升级优化,预计今年年底正式亮相。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搭载4.0T V8版本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49马力,峰值扭矩为770牛·米;6.0T W12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08马力,峰值扭矩为900牛· 米。传动系统方面部分匹配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外观方面,全新宾利添越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主要针对前后灯组的设计进行了调整升级,后扰流板似乎增加了弧度。前脸格栅造型设计更加方正庄重,中网采用网状式设计,中间用一条镀铬条隔开,十分大气。同时两侧配有经典的椭圆形灯组尺寸,则内部构造都发生了变化。此外,新车前包围也更换了全新设计,整体看上去要更加精致。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布局传承了现款车型的经典设计。中控屏采用了大尺寸的彩色触控屏,并换装全新的全液晶仪表盘。同时顶部出风口改换成长条形造型,中间还配有石英钟,整体蛮有奢华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