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高端MPV,气场直逼别克GL8,搭爱信8AT,或18万起,你买吗?

2020年06月18日 14:21: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近年来,大家的生活方式都在不断改变,家庭自驾出游已经成为了很常见的事。

主打舒适的MPV车型越来越受欢迎,甚至成为了不少家庭的购车首选。

正因如此,各大厂商都纷纷推出全新的MPV车型。

在此现状之下,上汽荣威也开始谋划进入到该市场当中。

近日,其旗下的高端MPV也已经曝光,命名为iM8。

上汽荣威iM8的定位是中高端MPV,上市之后将与别克GL8传祺GM8等车直接竞争。

据悉,新车的起售价可能会在18万左右,主流版本的定价预计为20万左右。

目前,新车还处于概念车阶段,相关消息称,有望于年底正式量产上市。

外观设计气场十足,内饰造型仍未曝光

外观方面,荣威iM8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摆脱了曾经的家族式风格,其设计风格和雷克萨斯LM有几分相似。多边形的“龙鳞状”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处理,在视觉上赋予了强烈的冲击力,与贯穿式LED灯条相结合,能够带来较为吸睛的效果。

来到侧身,硬朗的车身线条从大灯旁两侧延伸到尾灯处,使侧身看起来更具力量感。宽大的轮拱造型增加了运动气息,花瓣状的轮毂造型平添了几分个性,而车门下侧的镀铬装饰条则在无形当中增加了几分豪华感。

尾部方面,“ROEWE”的LOGO标识在细节中点缀出了高档感,粗壮的镀铬装饰条顺势延伸到了两侧的尾灯当中,在视觉上起到了拉宽车身的效果。

内饰方面,官方仍未提供太多的消息,参考荣威以往的作风,预计会采用荣威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对称式的中控布局中规中矩,虽然没有太多的亮点可言,但是却能够在视觉上带来整齐大方的效果。此外,三幅式的拼色方向盘和大面积的木纹装饰同样可能会在上汽荣威iM8上出现。

(图为荣威RX8内饰)

车身尺寸预计不凡,动力性能中规中矩

对于一台MPV来说,尺寸势必是大家比较关注的,毕竟车身尺寸往往能够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这台车的空间表现。目前,荣威iM8还未正式公布数据,但预计其与同级的别克GL8有着不相上下的尺寸,预计车身长度会超过5米,轴距也会超过3米,预计会有着良好的空间表现。

动力方面,官方还未正式公开,预计将会采用上汽蓝芯2.0T发动机,即荣威RX5 MAX身上的那台,峰值输出功率可达170kw,峰值扭矩可达370N·m。单看数据的话,的确要比GL8的2.0T发动机弱出一些,但荣威也可能会对该发动机重新进行调校,使其有着更强的爆发力。传动系统方面,官方称将会搭载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无论是可靠性,还是节油性,相信都会有着很不错的表现。

小结:上汽荣威iM8是一台综合产品力很强的车,在外观方面就已经赢得了同级别的大多数车型。若是在空间和内饰等方面同样能够有着出色的表现,上市之后势必会对别克GL8造成较大的威胁。那么,你会持币等待这款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