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嘉悦将推全新旗舰SUV 定名X8 提供三种座椅布局

2020年06月18日 16:5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江淮嘉悦全新旗舰SUV车型的申报图。结合申报图来看,新车将定名为嘉悦X8。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在内部提供5、6、7座的三种座椅布局。

结合申报图来看,新车在外观上依旧延续了品牌家族化设计语言,车头上搭配有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并依旧用大量镀铬材质进行加持。在车头两侧,还有造型细长的LED光源头灯进行点缀,看起来有着不错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在保险杠两侧搭配了大尺寸的雾灯,进一步拉伸了横向视觉效果。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95、1870、1758mm,轴距为2810mm。来到车尾部分,新车依旧采用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内部还同样搭配LED光源,加上双出镀铬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年轻、运动效果。

配置方面,新车可选装双色车身、车顶行李架、不同样式轮圈、黑色车窗饰条以及带360°全景影像的外后视镜等。动力系统上,新车依旧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5kW,相比目前江淮嘉悦车型上的1.5T发动机动力有所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