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吒全新小型SUV申报图曝光 提供多种双色车身

2020年06月18日 17:0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哪吒全新小型纯电动SUV的申报图,新车将搭载最大输出功率55kW的永磁同步电机,外观部分将提供多种双色车身,主打年轻消费市场。

哪吒全新小型SUV的外观设计十分新潮,标志性的头灯组令人印象深刻,车尾处尺寸宽大的贯穿式尾灯组同样有着很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哪吒全新小型SUV的长/宽/高分别为4070mm/1690mm/1540mm(1555mm带车顶行李架),轴距为2420mm。

哪吒全新小型SUV目前已知上市后将提供多种双色车身,高配车型还将提供灰色铝合金轮圈(轮胎规格为185/65 R15)、车顶行李架以及倒车影像等配置。至于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55kW,电池组则采用的是宁德时代镍钴锰酸锂电池。有关哪吒全新小型SUV的最新消息,请持续关注网通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