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充电桩建设狂魔!特斯拉北京新增9座超级充电站

2020年06月18日 17:02: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2020年6月18日网通社获悉,特斯拉北京新增9座全新超级充电站。这9座超级充电站分别位于龙湖长楹天街、北京金地中心、亚洲金融大厦、西单君太百货、北京来福士、顺义天博中心、梦秀欢乐广场、大兴龙湖天街、房山龙湖天街,共78个超级充电桩。

提供场景化充电服务

特斯拉希望通过不断完善的充电网络,让用户可根据不同的出行场景,选择不同的充电方式,提升充电效率和使用体验。

城市中高频出行的场景为商场、写字楼,以及城市周边的景区、度假村、酒店等。针对这些用户的使用习惯,特斯拉布置了大量超级充电站和目的地充电站,让用户能够使用到便捷的充电服务。

在长途出行中,用户可选择高速附近的超级充电站快速补充电量。沿线的充电站通常有餐厅、超市、洗手间等设施,方便用户停车休息。

由于充电网络遍布热门线路,特斯拉的用户不一定需要将电池充电至80%以上。当前电量足够行驶至下一个充电站时,车辆会自动提示。在特斯拉充电网络的支持下,北京用户可完成到哈尔滨、上海等城市的远距离自驾。

用户数量快速增长 全国充电网络布局加快

得益于北京市对新能源汽车的支持,特斯拉的用户保有量迅速扩大,对充电服务的需求也随之增长。2020年下半年,特斯拉将保持每月都有新站落地的频率,为北京用户打造更高效的充电服务体系。

后续,特斯拉将加大招募力量,希望携手更多业主和商业合作伙伴,共建超级充电网络,相信这对于未来不断壮大的特斯拉用户们,最具实质性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