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花100万左右买个雷克萨斯GX460,这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

2020年06月18日 17:06:0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在平行进口车领域,有两款神车,无论行情怎么变,它们总是一如既往地好卖,那就是普拉多和陆巡。这两款车以高可靠性和高保值率著称,更被誉为男人的梦想之车。就好比进藏,钱少的买个普拉多,钱多的买个陆巡,这才叫真正的“诗和远方”。但其实,除了这两款丰田的硬派越野之外。雷克萨斯LX570和雷克萨斯GX460也是属于两款关注度比较高的平行进口车。

先说雷克萨斯LX570,130万左右的价格并不便宜,比宝马X7奔驰GLS还贵。但要说买这个车,理由也是充分的吧, 毕竟气场十分强大,堪称如坦克一般的存在,再加上同级车身很难匹敌的强悍越野性能。对于那些既想舒适又想玩越野的人来说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那么,雷克萨斯GX460呢,这个车其实就有点尴尬了,基本上普拉多同平台出来的,虽然内饰改得豪华了不少,发动机也是4.6升V8的,但是100万左右的价格,性价比就真的很低了。要知道,这个价格可是比宝马X5奔驰GLE都贵出不少的,但论排面,真是不及它们。要说玩越野吧,普拉多4.0高配的性能和配置也绝对是够了。所以,雷克萨斯GX460的地位真是比较玄妙的。

所以,到底是哪些人会买GX460呢,笔者分析了一下,无非是这几种:

一、故意想低调的。有些人处于某种原因,就是想故意低调,但是也不想太委屈自己,所以放弃更豪华霸气的雷克萨斯LX570,所以选了GX460。这一类人应该是占多数。

二、想玩下硬派越野又不差钱的,但是觉得LX570太大了,市区驾驶停车不方便,所以买了GX460。

三、想玩越野,但又看重豪华感,但预算又差点,所以选GX460。但这一类人应该是比较少的,毕竟愿意花100万去买GX460的人应该也不差买LX570的钱。

正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能在中国市场存在的车必然有其存在的理由,或许,那些买GX460的车主们已经会心一笑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