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8代高尔夫申报图曝光!感觉思域不香了!

2020年06月18日 17:26: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在国内一直有3款平民性能车并驾齐驱,分别是高尔夫、思域和福克斯,当然,后来加入了新成员——领克03,变成四分天下。不管怎样,能够被车主玩不腻、任性捣鼓的车型,它们实至名归。

说回高尔夫,它才是今天的主角。其实,海外版第8代高尔夫已经上市一段时间了,国内何时上市?早已在车友间呼之欲出。这不,6月17日,工信部网站公示了一批新车申报图,其中就有第8代高尔夫申报图!

根据工信部展示的信息,我们知道,新一代高尔夫将会发布两个外观造型,从图片来看,新车将拥有两个“大嘴”,相比现款车型,第8代车型的嘴巴真是一个比一个大!笔者查询了解之后,高尔夫除了普通版之外,还有R-Line版本。

从前脸设计来看,第8代高尔夫发动机舱盖到格栅上边沿设计更圆滑,再往下,瞬间连接一个大格栅,这种视角对冲,会形成极大的反差,给人一种新颖感。

普通版进气格栅尺寸相比R-Line版小,设计不如R-Line版本更激进,另外,还有轮毂、尾气排气管设计上的差别,R-Line版采用了五辐式轮毂设计,还有双排四出排气设计。

第8代高尔夫车身尺寸方面,根据申报信息可知,其长宽高为4296/1788/1471mm,轴距长为2631mm,整车质量达1360kg。对比现款车型尺寸4259/1799/1476mm,轴距2631mm,第8代高尔夫长度更长,高度反而降低显得更低趴,整车的感观会更显运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10kW(马力150匹),和现款车型搭载的动力一致,保持不变。

其实,高尔夫一直被喜欢它的消费者称之为“神车”,随着第8代车型到来,那么,对本田思域,你是否感觉思域不香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