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满足国V排放标准,28.98万起售!2020款三菱帕杰罗·劲畅上市

2020年06月18日 17:43:02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6月18日,2020款三菱帕杰罗·劲畅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98-30.98万元。外观上,新车与海外在售的车型保持一致,内饰变化不大,但在配置方面新款车型升级了全新的8英寸液晶仪表盘,同时中控台也换装8英寸触控显示屏,取消了部分实体按键。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3.0L V6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配有Super-Select 4WD-II四驱系统。

造型方面,2020款三菱帕杰罗·劲畅与海外在售的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三菱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相比国内老款车型,新款帕杰罗·劲畅视觉上更为霸气硬朗。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在保持原有X造型的同时,运用更多的水平线条,整体视觉效果显得较为夸张,也更符合其硬派的整体风格。

侧面来看,2020款三菱帕杰罗·劲畅整体变化并不大,更换了全新样式的轮圈造型。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5/1815/1800毫米(带行李架为1805毫米、带鲨鱼鳍天线为1835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

尾部设计上,相比于前脸明显的变化,2020款三菱帕杰罗·劲畅尾部设计相对低调,但夸张的尾灯组再次通过LED光源得到了升级,同时为进一步突出运动属性,新款车型配备有更大的车顶扰流板。

内饰方面,2020款三菱帕杰罗·劲畅虽然整体布局没有太大的变化,但在配置方面新款车型升级了全新的8英寸液晶仪表盘,同时中控台也换装8英寸触控显示屏,取消了部分实体按键。

此外,2020款三菱帕杰罗·劲畅针对内饰材质进行了优化,并提供USB充电接口和手机互联功能。此外,在安全性方面,2020款三菱帕杰罗·劲畅增加了车道变换辅助、盲点监测功能。

动力方面,2020款三菱帕杰罗·劲畅继续搭载3.0L V6发动机,拥有最大功率209马力,最大扭矩29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有Super-Select 4WD-II四驱系统。

越野性能方面,2020款帕杰罗·劲畅搭载的第二代超选四轮驱动(SS4-Ⅱ),既可以实现高速情况下的全时四轮驱动,也可以在不同路况转换为后轮驱动的两驱模式,轻松应对各种极限路况。与此同时全系还标配了后轮差速器锁止装置,并与ASTC同时装备,发挥乘数效应,最高可放大1.5倍扭矩,脱困能力进一步增强。

最后,大家对于此次2020款三菱帕杰罗·劲畅所发布的售价及配置还有哪些看法,不妨评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