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帕杰罗•劲畅上市,内饰质感提升,新增手机互联,28.98万起售

2020年06月18日 18:1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6月18日,三菱全新一代帕杰罗·劲畅上市,新车共推出X款车型,售价28.98-30.98万。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海外版的造型设计,前脸采用了三菱家族式风格,X造型极具辨识度,大量的镀铬饰条配合全新样式的大灯组,整体视觉效果相比老款更加硬朗、大气。

车身侧面的整体轮廓比较方正,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轮圈,野性之余还增添了些许运动感。尾部造型也进行了升级,新车尾灯组换装LED灯源,并配备尺寸更大的车顶扰流板。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85/1815/1805mm,轴距2800mm。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中控台布局偏向简洁实用,在用料上进行了优化,采用了大面积的皮革包裹,质感有所提升。配置上,新车换装了全新的8英寸液晶仪表盘和8英寸中控屏,取消了部分物理按键,营造出更强的科技感。另外新车还增加了车道变换辅助、盲点监测功能、USB充电接口、手机互联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爱信8AT变速箱,最大马力209ps,峰值扭矩291N·m。另外,新车还配备了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中央差速锁和后桥差速锁,越野能力更加强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