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奇骏曝光!目测档次超过CR-V和荣放,内饰更高档了

2020年06月18日 18:33: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全新一代奇骏曝光!目测档次超过CR-V和荣放,内饰更高档了

日系车虽然更新换代速度慢,但最近也有了很大的改观,比如本田的CRV和丰田的RAV4都进行了换代升级,吸引了不少的潜在用户。对于日产来说,自然也不甘落后,海外市场推出了新款的奇骏,这说明国内引进也很快了。新款的奇骏亮相后,车迷们都激动了,因为新款的奇骏不再是油腻大叔的样子,有了很多时尚的气息。

新款的奇骏首先是在海外亮相的,预计很快也会在中国上市。新一代奇骏的造型,看起来非常的吸引人,之前的奇骏都很老气的样子,和目前年轻化的市场有点不相符。日产应该也注意到了这一点,所以新款的奇骏在外观上有了很大改变,看起来年轻了许多。

比如新款奇骏使用了分体式的大灯,日行灯的结构很犀利,充满着锐利的折线,靠下的大灯是分体式的,造型相对来说很方正。中网是家族式的V字风格,不过增加了很粗大的镀铬条设计,内部是鳞片状的格栅结构。这样的前脸充满着青春气息,一看就是年轻人喜欢的样子。车身侧面也很挺拔立体,和过去的圆润油腻截然不同,前后轮拱也增加了隆起的线条,充满着肌肉感,这样的设计是很有个性的。

如果说奇骏的外观给了人惊喜,那么它的内饰就很让人惊艳了。中控台使用了新的造型,增加了一定的拼色设计,看起来更加动感,而且设计的布局非常合理,豪华感也更加浓厚了,犹如一台高端SUV车型。车内皮革用量很丰富,档杆的造型也进行了升级,使用起来更加方便了。而且档杆下面有一个储物格,使用起来很实用,放一些小物件非常方便。

在尺寸上,奇骏还有所缩小,这点让人有些意外,不过空间表现并没有降低,2705mm的轴距,在同级别里还是不错的表现。除了五座版本之外,目前这款车还会提供七座的版本,在海外也有不错的受众。不过上面时候进入国内,这是大家最关注的问题。

新款的奇骏依旧使用的是2.5L的动力,并没有像传言中说的那样搭载2.0T发动机,功率依然是184马力,扭矩是245Nm,数据表现没有变化,这是有些遗憾的地方。如果新奇骏可以搭载2.0T动力的话,肯定会更加的抢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