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着“保时捷参与调校”的名号,这些国产SUV真的有料吗?

2020年06月18日 18:49:03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打着“保时捷参与调校”的名号,这些国产SUV真的有料吗?

现在国产品牌快速发展,越来越多消费者在购车的时候也开始考虑国产的车型了。不过依然有一些人不认可国产的品牌,他们认为在设计上、技术上达不到合资的水平。其实大家不知道,目前国产的车型里,已经有很多合资的技术在使用的,比如下面这些国产的SUV,都有保时捷技术的加持,号称“保时捷参与调校”,但真的有料吗?我们不妨了解一下。

领克02

领克这个品牌现在已经成为了国产高端的代名词了,领克打造的车型,在设计上还真有点保时捷的神韵,看起来很有气势。其实大家不知道,领克在底盘的调校上,是真的有保时捷技术加持的。因为领克02的底盘,是保时捷的工程师进行调校的,所以它的底盘表现不错。

02在驾乘上,跟01确实相似度很高。两者的行驶品质都很有高级感,简而言之就是又软又快。悬挂能柔和地吸收掉路面冲击,但又不用担心整台车会晃。因为悬挂会很快回弹过来,重新支撑住车身。这种又舒服,车身的稳的感觉,在同级真找不到其它类似的车型。

荣威RX5 PLUS

荣威RX5相信大家都见识过这台车的魅力,现在这台车又有了升级版的RX5 PLUS,这款车上市之后,凭借着超高的颜值,获得了不错的关注度。同样的,这台车的底盘也是号称来自于保时捷之手,它的四驱配置是路虎同级别的,所以这样性能强悍的SUV,怎么能不吸引人呢。因为底盘水平高,这台车在全地形上都有不错的表现,甚至被人拿来当越野车开。这款车也很便宜,十万出头就可以买到,真的是实惠到家了。

荣威RX5PLUS的前悬挂较老款车型进行了3点优化,首先是前下摆臂的两个贯穿式橡胶衬套较老款的材料进行了相应的升级(降低刚性,提高舒适性度),会给予前悬更好的滤震效果。另外就是前悬挂减震器采用了全新的纯阀片结构,在官方调校后能提供比老款更好的舒适性。

吉利博越Pro

现在博越Pro没有前几年那么火的,但这台车的实力不容小觑。该车拥有1.5T和1.8T两种动力配置,开起来的动力表现很饱满,并且配置了6AT和7速双离合的传动箱。最主要的是,该车的副车架来自于保时捷,底盘的调校则是路特斯完成的,所以别看这台车便宜,它的驾驶感受是很好的,不比合资SUV差多少。

而实际开起来和博越高配没有质的差别,只是在过细碎颠簸路的时候会稍微更整、更紧绷。比较值得称赞的是,静音一直是博越的强项,包括风噪和路噪隔绝能力都比同级传祺GS4长安CS75好一些。而博越Pro在此基础上对发动机舱、前包围和翼子板这些地方的隔音材料都作了优化。总的来说,在动态层面,博越Pro最大的特点就是舒适和家用,比较追求运动的用户可以不用考虑。

理想ONE

还有一台高端的自主新能源车,叫做理想ONE,这款车在目前来看,是电动车里高端的一类了,它首先在设计方面就很独特,还采用了增程式的动力结构。而且它车内的科技感非常丰富,价格超过了30万元,是豪华定位的国产电动SUV。在底盘调校方面,也是邀请了保时捷的团队帮忙,所以车身表现很稳定。

目前国产的SUV在快速崛起,特别是技术水平提升之后,价格方面这么实惠,我们购车肯定要优先考虑国产的SUV。比如这几款,都有保时捷的技术加持,肯定值得选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