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奇骏发布 新车有望明年落地国内

2020年06月18日 19:05:01
分享到:
来源:车镜

提到城市SUV,推荐一款空间大、省油的、还得带四驱功能,你能想到谁?车镜认为推荐名单中一定有奇骏!近日,这款经典的城市SUV终于迎来换新,日产全新一代奇骏在海外正式发布,并将于今年秋天在美国开售,而国产版奇骏有望将在下半年同步更新。

外观采用全新一代设计语言,与之前圆润的风格不同,新款奇骏采用了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与LED大灯分体式设计,车尾大灯采用同样的设计风格,造型干练,同时整车的线条也更加硬朗凌厉,与现款相比视觉观感更加年轻。

新车基于CMF-C/D架构打造,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48/1839/1699mm,轴距还是2705mm。与上代相比,车长和车高都有降低。虽然尺寸有稍微减少,但得益于灵巧的空间设计,全新奇骏的车内乘坐空间反而得到了全面提升,据官方数据描述,新款奇骏的后排腿部空间增加了15.24mm,头部空间增加了17.28mm;而后备箱空间1033L,放倒后排座椅后可提升至2098L。

另一方面,全新奇骏经过重新设计后,后门最大开启角度达到了90度,不仅更方便后排乘客进出,也方便了有娃家庭安装儿童座椅。除此之外,全新奇骏还配有后车窗遮阳帘。

来到车内,你会发现全新奇骏和现款奇骏完全不同!

中控台采用镀铬饰条结合木纹饰件,以及大部分皮革包覆的设计,营造出简约温馨的居家风格。车内还配备了全新的10.8英寸的液晶仪表盘、9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并有手机无线充电、电子档把、抬头显示、三区空调、前后排零重力舒适座椅等,顶配车型更有10.8英寸彩色抬头显示功能,重要的是全新奇骏除了搭载ProPILOT Assis驾驶辅助系统外,还配备Safety Shield 360主动安全系统,诸多配置的豪横搭载,相比现款车型可谓是巨大升级。

提到日产的ProPILOT Assis大家肯定已经十分熟悉熟悉,那么Safety Shield 360主动安全系统则是集成了盲点监测、自适应巡航、疲劳提醒以及车道保持等功能,两者双管齐下,同步提升车辆的安全性能。

动力系统部分,海外版新车搭载PR25DD 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带来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此外还有两驱和四驱可选。

很多人关心全新奇骏会不会换装天籁同款2.0T VC-Turbo的动力,虽然目前官方没有表态,但是还是十分值得期待的。

AM车镜总结:

目前,奇骏不论是在国内还是在国外,都称得上是一款十分经典的SUV车型,但对于它自身来说,7年还未进行大改款,同级车型已经纷纷换代,的确这款全新奇骏来的正是时候,俗话说来得早不如来得巧,这款与众不同的全新奇骏,车镜期望它尽快在中国落地,赶快与消费者见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