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父亲节选车:空间要大、颜值要高,专为个性奶爸准备的带娃神车

2020年06月18日 20:03: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鲜肉到父亲经历了很多,也改变了很多,买车也不在像之前那样任性,首先就得考虑到家用。

空间、舒适、省油都是重点要求,其后才是颜值,今天车载君要提前给您推荐几款带娃神器。不仅满足这些条件,颜值也属前列,究竟哪款更适合自己,看完就知道了。

适合三口之家

全新RAV4

全新RAV4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化外观设计,多线条勾勒,粗犷有力的造型让它看起来更有种美式SUV的感觉。黑色加银色的前包围,增加了车头的活力,前大灯与车头的融合度很高,给人的视觉效果上有种凶悍的感觉。

尺寸相比老款在宽度和轴距上有所增加,高度进行了小幅的降低,让车身看起来更加协调。C柱向后延伸,给了人一种COUPE车型的感觉,车尾两侧尾灯由一条银色饰条链接。

中控台层次分明,就是中控屏宽度可能有些稍厚,上手简单配有CarLife和WeLink。没有太多花哨的操作,但该有的基本都有,这很符合丰田一贯的作风。后排座椅坐垫倾角较大,内部填充物很软,乘坐起来很舒适。

座椅支持4/6放到,后备箱相比上一代更加平整 ,右侧还有小网兜。动力方面 RAV4有混动、燃油、四驱各种配置供选,可以根据自己的用车需求决定用车。

车载点评 :RAV4会更适合那些三口之家,有着舒适的后排乘坐表现,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很突出。重要的是,这款车更适合那些,不甘于平静的奶爸,当一个人驾驶的时候,它的动力足矣满足你对“放肆”的需求。

UR-V

新款UR-V的前脸进行了一定的改动,U形大嘴格栅融入了黑色涂装,与黑底设计的大灯相结合,看起来颇具运动感。尾部的灯组内部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底部加入了镀铬条,尾门和后包围都保留了现款的设计。尺寸方面,新款UR-V的长宽高为4856/1942/1670mm,轴距为2820mm。

内饰方面,全新UR-V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设计风格,布局紧凑,简洁大气。UR-V的空间表现很出色,后排有着充裕的腿部空间,中间座位很柔软,还有一定的内陷,乘坐舒适度在同级当中表现很不错。

除了乘坐空间以外,前后排储物空间、后备箱空间表现UR-V在同级当中都属前列。动力方面,新款UR-V继续搭载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3马力和272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1.5T车型匹配CVT无级变速箱,2.0T车型则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车型可选。

车载点评 : 推荐UR-V除了它即将在6月推出新款以外,最主要的还是它有着一个令人 羡慕的后排空间。 坐在后排带娃,不会感到任何的局促,如果对动力有一定的追求,2.0T可以满足需求。

二胎家庭之选

威然

期待已久的威然,终于迎来上市,售价区间为28.68~39.98万元,新车定位为中大型MPV。Viloran在外观上采用了大众家族化的设计,相比传统MPV车型它时尚了些,这让它既可以满足商务也能适用于家庭。

它的前脸设计和大众CC有些相似,六条横向镀铬条勾勒出硕大的进气格栅轮廓,看起来很舒展。在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346*1976*1781mm,轴距为3180mm,在长、宽和轴距上都要领先于GL8。

内饰依旧采用大众家族化的设计,没有炫酷的线头勾勒,符合大多年龄层用户审美。中控屏尺寸为9.2英寸,搭载了全新智联系统,内置了在线导航、联网音乐、语音识别等功能。

座椅布局全系均为2+2+3,第二排功能齐全,除了电动调节还有按摩、腿托等。第三排座椅填充物柔软,坐垫宽大。动力方面搭载一台2.0T四缸发动机,有330TSI和380TSI两种功率可选,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车载点评 :这款车更适合那些二胎家庭,或者说年龄稍大些的消费者。这个级别的MPV车型大多都能兼顾商务和家用,较大的车身尺寸可以让它有着出色的车内空间表现。

不到30万的起售价,可能会诱惑到很多大众的粉丝,新车刚上市,考虑该车的消费者,不妨去试驾一番,实地体验下是否真的适合自己。

别克GL8福祉版

前段时间才上市的福祉版与GL8 ES车型在定位上互补,前脸融入了家族化的横贯式镀铬饰条,头灯也经过了全新设计,采用LED光源。新车在侧面变化不大,长度、高度略有调整,轴距变化不大。

内饰同样以简洁为主,配备了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采用最新eConnect系统,支持车联网、安吉星、CarPlay等。相比老款增加了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而且也使用了电子换挡机构。

福祉车的重点就体现在第二排,有一个线控装置,可以调节座椅进出。座椅完全伸出后,可以对高度进行单独调整,并带有位置记忆。动力方面,全新均搭载2.0T可变缸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载点评别克GL8在国内MPV市场的地位不用多说,更高端的Avenir版也已经完成上市。至于为什么推荐福祉版,主要就是因为第二排可以调节进出,带娃MPV车型足矣,而这样的座椅设计,也可以满足到那些有年龄稍大的老人的家庭需求。

本身GL8就有着亦商亦家的定位,多了一项这样的选择,不是更加完美吗?

当有了家庭以后,购车的要求确实多了很多,以上几款车,都是各级别极具优点的车型。如果是三口之家,可以考虑SUV车型,燃油经济性和空间表现上都不错;如果多口之家,两款MPV足矣满足你的用车需求。何不选一款适合家庭的车型,带着孩子和家人,来一趟放松的自驾旅行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