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MPV,但嫌国产威然不够正宗?大众:别急,全新迈特威来了!

2020年06月18日 20:2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随着二孩家庭的普及,7座车型的需求呈井喷式增长,然而普通的7座SUV由于空间排布等问题并不实用,相反MPV逐渐成为人们热捧的焦点。

但是国内排的上号热门SUV也就寥寥无几,这一市场几乎被别克GL8本田奥德赛以及丰田埃尔法霸占,而最新推出的上汽大众威然更像是一台SUV底盘基础上的魔改MPV,至于大众迈特威,上市已经有快10年了,实在太老了。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品牌,大众竟然没有一款耳熟能详的MPV车型在中国市场有存在感,确实说不过去。

不过这种局面很快就会被改变,外国媒体爆料,大众正在测试旗下的最新款T7车型,这台车的核心定位就是MPV。虽然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但是你依然可以将它理解为大众经典迈特威的大改款车型。

相比老款,这台T7采用了更多大众家族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例如突出的前车头以及狭长型的尾灯等。而A柱处的镂空玻璃设计也让这台车的视野更加开阔。

据悉,这款大众旗下全新的MPV车型在今年冬天的北欧地区已经开始路试,虽然身披厚厚伪装,但独特的身材曲线依然掩盖不了其独特的身份。

根据内部人士分析,这款车将会在今年完成大部分路试工作,最快2021年上旬将会和大家见面。所以想买MPV却看不上市场上各种车型的朋友再等一等,这台大众T7或许会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