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进口 非承载式车身 3.0V6发动机,新帕杰罗·劲畅上市

2020年06月18日 22:48:02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30万买什么车,可能大部分消费者都会认为这个价格区间更合适购买一辆合资品牌的中型SUV车型或者中级轿车,但实际上,这个价格也能触及到一些纯进口的车型,甚至是具备硬派越野特性的车型,比如2020款的三菱帕杰罗·劲畅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目前,2020款PAJERO SPORT帕杰罗·劲畅正式以平行进口的形式引进上市,新车未来将在广汽三菱授权经销店进行销售,新车推出三款车型,售价28.98万-30.98万元。作为一辆硬派越野车型,帕杰罗·劲畅拥有先进的第二代超选四驱,还配备两把差速锁,越野性能一流。

非承载式车身、第二代超选4驱、3.0L V6动力

30万买进口越野车买的是什么?在书戈看来,一定是三大件。对于三菱帕杰罗·劲畅而言,一个厉害的四驱系统和强有力的动力系统无疑是最有竞争力的。当然,首先2020款三菱帕杰罗·劲畅采用的是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这不仅满足了车辆对可靠性和耐久性的要求,也提升了安全性和操控性能。特别是对于国人来讲,一辆硬派越野车是否拥有一个非承载式车身是考量其是否拥有越野能力的核心,因此从这个角度来讲,新帕杰罗·劲畅是做得很到位的。

在四驱配置上,2020款帕杰罗 劲畅搭载了第二代超选四轮驱动(SS4-Ⅱ)系统,其四驱系统为适时四驱系统,在有需要时可以实现高速情况下的全时四轮驱动,也可以在不同路况转换为后轮驱动的两驱模式,这使得油耗得到了相应的降低。此外,新车还全系还标配了后轮差速锁,并与ASTC同时装备,发挥乘数效应,最高可放大1.5倍扭矩,脱困能力进一步增强。而在通过角度上,具备专业越野基因的帕杰罗·劲畅拥有45°最大横向驾驶角度,接近角为30°,离去角为24.2°,通过角为23.1°。

在动力总成上,2020款帕杰罗·劲畅搭载了3.0升MIVEC V6发动机,最大功率154千瓦,可在6000转爆发最大功率,同时最大扭矩 为291牛米,可在4,000转爆发。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三菱汽车首次采用的爱信8AT自动变速箱,相比起现在更加普遍的2.0T动力组合,三菱的3.0L自吸动力具备更加绵密的动力输出,同时输出更加线性,高转动力更有优势。与此同时,较大的齿轮比可以使“山猫”拥有更强的爆发力,获得更多的扭矩。

总得来讲,从三大件来看,三菱帕杰罗·劲畅拥有十分强悍的越野实力,这方面目前自主品牌车型与其还有一定差距。同时在30万级的车型上也鲜有车型有如此齐全的越野配置。

造型更加时尚、大气,配置更加科技

旧款三菱帕杰罗虽然越野实力强悍,但是碍于相对老旧的设计市场声量并不是很高,但是2020款帕杰罗·劲畅很好的改变了这一点缺憾。

在外观上,犀利的外观设计和LED大灯、尾灯的加入更加具备时尚感和科技感,同时车身整体世界也更加符合当下的审美造型需求。在内饰上,新车设计更加大气和简约,更加具备科技感。在此基础上,新车进行了7大豪华升级,其搭载了全新超大的8寸彩色液晶仪表盘,并且具备三种模式自由切换。在中控则搭载了9寸大屏,其具备智能多媒体导航系统,大大提升了内饰的高级感和科技感。

此外,新款车型配置了7座真皮座椅,并且提供电动调节。其在座椅上的“山猫”主题刺绣头枕为专属身份标识,显示出不错的尊贵感。

在配置上,除此之外,新款车型搭载了增强型双区自动空调、Nanoe*空气净化技术、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感应式电动尾门、感应式智能雨量、自动驻车、EPB电子手刹、等先进的科技配置。同时配置了7安全气囊、HAS坡道起步、HDC陡坡缓降、超声波油门误触等配置。总的来说跟上了时代的发展和当下消费者的普遍需求。

划重点·消费建议

在著名的达喀尔拉力赛,帕杰罗26次参赛,12次夺冠,其中2001年-2007年更是豪夺七连冠,无人匹敌,被誉为“地表之王”。30万的帕杰罗·劲畅的确还有很多强悍的实力值得同级别车型学习,因此从这个角度来讲,选择帕杰罗·劲畅一定不会是错误的选择。

买了这款车,不用担心平行进口的保养问题。新车将享受官方五年十万公里质保,并由广汽三菱提供售后支持,也就是享受正规4S店的售后保障。目前已经在广汽三菱指定4S店、平行进口商的网点进行销售。

目前,在广汽三菱指定4S店购买2020款帕杰罗·劲畅将获赠5年10次基础保养,还可以享受2020款帕杰罗·劲畅专享购车金融方案,同时前500购车的用户还将获得专属山猫标识、C柱立体标、山猫刺绣头枕专属礼物。因此,如果现在预订,优惠幅度还是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