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快布局充电站 特斯拉在京连开9座超级充电站

2020年06月19日 01:18: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6月18日,邦老师从官方得到消息,特斯拉为了加速布局,在京连开9座超级充电站,这9座充电站分别位于龙湖长楹天街、北京金地中心、亚洲金融大厦、西单君太百货、北京来福士、顺义天博中心、梦秀欢乐广场、大兴龙湖天街、房山龙湖天街,截止到6月18日,特斯拉北京共上线282个超级充电桩、106个目的地充电桩。

特斯拉此次新增的超级充电站,再一次提升了对核心商务圈等热门地带的充电桩补充,同时对远郊区县等地带进行覆盖,这种覆盖对特斯拉车主来说,无论在哪里都可享受特斯拉的充电服务,保证出行顺畅。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两天前6月16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中国和亚太地区特斯拉超级充电桩的使用率已超过疫情前的最高点。同时特斯拉还宣布2020年计划在中国安装4000台超级充电桩,以支持庞大的特斯拉车主群的充电问题。

timg (1)

另据特斯拉称,计划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在中国推广V3超级充电桩。此外,特斯拉还计划打通上海到伦敦充电线路的中国部分,实现电动车跨国出境的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