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身尺寸大于“X-NV” 本田全新纯电SUV“M-NV”车型申报信息曝光

2020年06月19日 01:19: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日前,邦老师从国家工信部网站获得了一组本田全新纯电SUV“M-NV”的申报信息,值得注意的是,该车并未悬挂本田的LOGO,而是悬挂了东风本田的自主品牌思铭的LOGO。

外观方面,通过申报图可以看到,新车前脸采用了比较修长的造型,前大灯组造型扁长,中部由一条类似灯带的设计连接至两侧大灯。前包围两侧的进气口装饰件,使前脸看起来侵略性十足。

7ea3-iuzasxt3017179

车身侧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24/1785/1637毫米,轴距为2610毫米,与现款本田X-NV在长/宽/高上均有优势,但在轴距上与本田X-NV保持一致。车辆尾部,该车层次感很强,贯穿式熏黑尾灯的加入,使整体看上去运动很好。

d226-iuzasxt3017229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采用合肥巨一动力系统有限公司研发的TZ220XSBT2型号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20千瓦,额定功率60千瓦,电池采用江苏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电池。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邦老师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