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全新设计语言 哪吒全新车型申报信息曝光

2020年06月19日 01:19:05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6月18日,邦老师从工信部网站获得了一组哪吒全新车型申报信息,该车采用了较为时尚的设计语言,动力上将采用55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

价格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较为时尚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并没有采用了与哪吒U相同“H”型灯组,则是采用了普通样式大灯组。

132369211836551275

车身侧面,该车与哪吒U并没有太大区别,同样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车辆尾部,新车也没有使用贯穿式尾灯,则是在两侧尾灯中间,加入了一块装饰件,给人一种贯穿尾灯的错觉。车身尺寸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来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070/1690/15401555(行李架)毫米,轴距为2420毫米。

132369212004544468

配置方面,该车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不同样式轮辋、车顶行李架、双色车身等。

autohomecar__ChwFlF7q14CAImrrAAJ4YsPixlI828

autohomecar__ChsEoF7q13qAVWeLAAH6_mKKI8o827

动力方面,通过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一台由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55千瓦,电池则采用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此外该车最高车速被限制在101公里/每小时。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