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句话点评5月合资中级车:谁来阻止轩逸登顶?

2020年06月19日 05:5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公社

文丨卫金桥

编辑丨小叮当

市场概述:因为朗逸被迫调整,所以,轩逸从4月份开始一举超越朗逸,登顶中级车和轿车市场的冠军,两代轩逸车型的完美表现,是东风日产2019年6月份以来最大的亮色,也是产品断档周期之下,东风日产能够逆势而上的最大支撑。

未来,中级车必然仅剩下卡罗拉+雷凌、思域+广本思域、速腾+朗逸、和我们轩逸两代。在不考虑蓝鸟换代可能的变数(补强运动性特征),毕竟未来日产旗下1.5T三缸机的动力总成还有巨大的不确定性,东风日产的渠道能力+两代产品的差异化竞争力,轩逸维持一代车型五年周期没问题,但是,长期来看,如果天籁+奇骏不能拉伸品牌力,在日产T动力号召力不够、缺乏混动技术带来的光环的大背景之下,轩逸的成长性和持续性,都是一个巨大的问号。

那时候,卡罗拉、思域和恢复生命力的朗逸,都是轩逸的强大对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