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死亡率最高的5款车,第1名居然在中国卖得这么火

2020年06月19日 08:27:01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买车时除了性价比和价格,安全性能一定是人们最看重的。据有关部门统计中国每年近20万人死于车祸。

然而除了交通意识的缺乏,还有部分原因则是汽车本身就存在一定的安全防护问题。

据美国IIHS统计,全世界死亡率最高的几款车居然有4款在中国有售!其中排名第1的汽车更是在中国热销,人称“移动棺材”的这几款车,看看有没有你的车?

第5名:日产玛驰

这款车销量在中国相对比较低,现在已经停产了。但是死亡率却十分惊人, 达到了71人/百万辆, 在美国IIHS中排名已经达到第5,大家在路上有看到过这辆车吗?

第4名:本田思域(两门版)

思域的双门版,思域是不少年轻人都喜欢的一款轿跑,但是很多人却不知道这款车死亡率十分惊人!

据美国IIHS调查统计,这款车死亡率 已经达到了76人/百万辆 ,不过大家可以放心,这款车在国内并没有卖,所以在国内基本是看不到的。

第3名:现代瑞纳

瑞纳这款车,相信在路上大家都能经常看到它的身影,在国内销量还是挺多的。 这款车死亡率在120人/百万辆, 大概也就是每一万个人中有1.2个人因为它丧命,不要小看万分之一,到了受害者身上可就是百分之百了。

第2名:日产阳光

这款车因为有着省油、经济适用、三大件不错等特点,前几年在国内的销量十分不错,但是在近几年销量骤降。 这辆车的死亡率在130人/百万辆, 车子本身的安全性能不行,就是再便宜、再好又能如何?

第1名: 起亚K2

是不是很多人都没有想到卖的这么好的起亚居然如此危险?我们都知道韩系车非常重视外观的美观,K2在一众漂亮的车型里面颜值依旧很高,只不过韩系车与日系车一样,都侧重于属于经济、省油,于是这款车简配严重,安全气囊在事故中弹不开已经是人人诟病的了, 死亡率高达150人/每百万辆, 为了小命千万别买。

温馨提醒

买车时除了性价比和价格,安全性能重要性不容小觑,毕竟没有安全一切都是空谈,就算再便宜、再实惠的价格,也是万万买不得的。毕竟在 生命面前,一切都得让步。

那么,你会为了便 宜实惠性价比而买一辆安全性能不好的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