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iulia/Stelvio限量版上市 售39.98-48.98万

2020年06月19日 09:21: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和Stelvio分别新增加了VIRTù限量版,售价分别为39.98万元和48.98万元。新车主要针对配置和外观细节上进行调整。

此次推出的VIRTù限量版是基于2020款Giulia 280HP豪华版和2020款Stelvio 280HP豪华版打造而来。其中,Giulia VIRTù限量版新增加了皓月白、电光蓝、竞速绿配色,并提供专属18英寸月桂树轮圈,看上去比较复古。

配图为2020款 2.0T 280HP 豪华版

Stelvio VIRTù限量版将与Giulia VIRTù限量版保持一致,新增皓月白和电光蓝配色,并提供专属的19英寸月桂树轮圈。

配图为GiuliaVIRTU限量版

另外,在配置方面,两款新车均新增加了Pieno Fiore全粒面真皮座椅、真皮包覆内饰、豪华镀铬真皮方向盘、橡木实木内饰板、前排座椅8向电动调节、4向腰部调节以及哈曼卡顿14扬声器音响。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8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Stelvio VIRTù限量版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