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大狗内饰首曝 科技感 /机械感完美融合

2020年06月19日 09:41: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如果你是一个爱车之人,那么近期亮相的这款新车你一定十分关注,那就是哈弗大狗。从公布命名的那一刻起到现在,“大狗”的热度一直持续升温,也成了车迷们茶余饭后的谈资。但出乎意料的是,大家对于哈弗的大胆、对于大狗和车辆的契合度表现出了超乎寻常的支持和喜爱。可以说这一次,哈弗乃至长城都赌对了,大狗一定能够成为年轻人选购SUV的目标之一,同时也会成为特立独行的95后、00后的时尚座驾。

在大狗名字公布不久,我们又迎来了哈弗大狗的内饰图曝光,同样充满看点。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原创度超高,不同于现在在售的任何一款哈弗车型,整体搭配个性化十足,而且时尚感和机械感兼顾。

大尺寸全液晶仪表盘加上大尺寸内嵌式中控显示屏,在配合大尺寸HUD抬头显示,让整车的科技感直接爆棚。造型可爱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配以镀铬银色装点,呈现出很强的精致感。中控台呈现圆弧形设计,这在所有车型中比较少见。屏幕下方则是传统的空调区域,矩形的空调出风口造型让人过目难忘,且有车身同色的外框修饰,而旋钮式换挡操作也体现出了强烈科技感,不过笔者个人认为外观硬朗的大狗应该采用更加立体的换挡杆会比较适合。

大狗的副驾驶位置也相当有看点,通过不同材质拼接打造出层次感十足副驾操作区域。这种设计风格很有硬派SUV的感觉,像奔驰G、牧马人等都有类似设计。同时A柱上的拉手设计都是硬派SUV上的专属元素,所以说大狗的内饰在科技感和机械感上找到了完美的平衡。

目前哈弗大狗的具体尺寸数据并没有公布,不过从外观和内饰的表现来看紧凑级的几率更大,车长应该不会超过4650mm,轴距也会在2700mm上下。

动力方面,哈弗大狗或将搭载1.5T/2.0T两款涡轮发动机,传统系统方面有望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器。因为大狗具有较高的离地间隙,非常出色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对复杂路况有一定的适应能力,再加上四驱+后插锁的加持,相信越野能力不容小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