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的降价已经控制不住了,A8狂降20.09万,这还能卖不好?

2020年06月19日 10:0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奥迪,作为豪华品牌第一阵营中的一员,似乎在降价营销方面颇有建树。

我们知道从去年开始汽车市场就一直面临着"寒冬"的影响,各大品牌无论是从整体销量还是对整体市场的敏感度都有一定的下滑。当然这不仅仅只是车企之间的竞争问题,更是因为消费环境与消费习惯的改变,所以影响到的不仅仅只是普通车型品牌,豪华品牌BBA也难逃魔掌。奔驰宝马奥迪争先抢后的开始大幅度降价,以求占据更多市场份额,当时的消费者们是欢欣鼓舞的,毕竟用已有的购车预算能买到梦寐以求的豪华品牌,何乐而不为了,所以一时之间,销量大涨,各家车企似乎都尝到了甜头。

但我们今天主要要说的还是奥迪A8,奥迪A8承载着品牌高端车型销量提升的希望,官方希望能够通过奥迪A8从X5、GLE和7系、S级分得一杯羹,然而事与愿违,奔驰宝马的销量还是压了其一头。不过我们也知道奥迪是最早进军国内市场的豪华品牌,所以这是一大优势,奥迪是了解国内消费者的,只不过作为高端豪华车型来说确实比奔驰宝马差了一些。所以此时奥迪又开始了价格战。

奥迪A8的指导价区间是83.88-114.88万元,但是据现在了解,在部分地区奥迪A8最高的优惠已经达到了20.09万元,价格区间也降到了67.10-91.90万元,其实这在一定程度上确实提升了该车的销量,只是同时也降低了品牌价值。而且现在大多数消费者已经对奥迪形成一个固有的印象就是,新车上市一定不要着急买,等着降价,等得越久降得越多,就像A6L一样,这或许就是奥迪的"套路"吧!不过说实话,最高降价20.09万确实难以让人不记住,不关注。

综上,奥迪在价格方面通过应对不同阶段的市场环境,却是深谙国内消费者的喜好,不过在对自身品牌价值的提升方面似乎没有找到一个更好的解决办法。其实这更多的是对汽车圈的人来说,如果对于消费者的话更关注的还是那款狂降了20.09万元的奥迪A8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